共慶香緹卡20週年  跨界聯手推出「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

創造跨界聯名下午茶風潮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美好的盛夏之際將再次引領這股食尚旋風,自2018716日至819日首度與風靡好萊塢與歐美時尚圈的奢華保養品牌-香緹卡 (CHANTECAILLE)跨界攜手合作,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於最受名媛貴婦青睞的青隅推出「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每位TWD 1,350起。一系列精心打造、個個令人讚嘆又能挑動味蕾的精緻美點,結合青隅高貴典雅的風格,勢必成為IG流夢幻下午茶的熱門打卡勝地!享用下午茶的貴賓,還可獲贈香緹卡限量小禮。更多詳情請洽:+886 2 2715 6668emailMOTPE-JLounge@mohg.com。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以富含高濃度植物花卉精粹聞名,CHANTECAILLE香緹卡的創辦理念源自對大自然的熱愛,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與對肌膚及環境不友善的成分,減少破壞生態,希望美麗能永續經營!於2018正式邁入20週年的香緹卡,至今已推出20款精緻迷人的限量慈善彩盤,創辦人思樂薇·香緹卡 (Sylvie Chantecaille) 女士同時還長期資助了數個基金會與組織來支持相關的環保主題。她說:「我20年前開創了香緹卡品牌,因為我了解到我對於創作美好產品的熱情,若能同時為無法訴諸言語的動物們發聲有多美好,這就是用美麗改變世界。」

此次推出的聯名下午茶為同慶香緹卡創立20週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發揮創意巧思,以所有香緹卡保養品皆蘊含的珍稀五月玫瑰 (Rose de Mai)為靈感來源,將來自浪漫南法的迷人格拉斯小鎮,世界最古典的玫瑰幻化為舌尖的夢幻綺想,並融入香緹卡對環境保育的熱情,將香緹卡於2006年推出的第一款慈善彩盤主題-帝王斑蝶 (Monarch butterfly)點綴其中,演繹出一系列IG流甜點精巧傑作,包括「春詠」、「舞蝶小點」、「綻放」等,蘊藏玫瑰的各種滋味變化,由內而外細細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雅韻味。在青隅絕佳天然採光的優雅環境內,品味味蕾及感官兼具的「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絕對是美好夏日與姊妹淘享受夢幻下午茶饗宴的首選!

青隅 X 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限定美點

舞蝶小點

下層粉嫩討喜的蜜桃慕斯,搭配上方以莓果融合玫瑰醬製成的果餡,一入口與蜜桃慕斯陣陣芳香餘韻縈繞在唇齒間,交融出驚喜的繽紛滋味。

春詠

宛如法式經典甜點可麗露般的外型,主體的慕斯是以茉莉花茶製成,內餡是獨特迷人的櫻桃柚子奶餡,輕雅迷人的茶香與滋味清新的果香組合是最佳拍檔,在舌尖激盪出完美口感。

晶粼小杯

盛裝在精巧玻璃杯中的一款精緻甜品,以綿密滑順的草莓慕斯為基底,搭配中層的杏仁慕斯,最上層鋪覆酸香馥郁的草莓果泥。品嘗時使用小湯匙由下往上舀取,清爽的果香繚繞鼻際,穿針引線地將所有風味在舌尖完美融合。

綻放

細緻優雅的造型,主體是滋味高雅迷人的薰衣草慕斯,配搭酸甜滑順的黑醋栗奶餡,加上上方以白巧克力製成的珍珠脆球錦上添花,既好看又好吃!

花妍泡芙

卡哇伊的迷你粉嫩泡芙讓人一見傾心,其內填入馥郁誘人的玫瑰奶霜,搭配酸香的覆盆莓果泥,泡芙上再擺飾巧克力做成的小白花,所有風味交疊出美妙的滋味,讓人一口咬下幸福感油然而生。

除上述美點之外,此套下午茶亦包含兩款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 (clotted cream) ;底層則為五款適合夏日的清爽特製鹹點,包括新鮮田園蔬菜塔、雞尾酒醬鮮蝦三明治襯鮭魚卵、特選番石榴果凍襯魚子醬、蟹肉西瓜小塔以及酥炸檸香甘貝球,各個美味精緻、令人愛不釋口。

茶品選擇從中式茶到西式茶種應有盡有,中式茗茶包含高山烏龍茶、紅茶、綠茶、東方美人、普洱茶等代表台灣茶文化的雋永溫純。西式茶飲則精選來自重要產茶國的茶葉及調配用的水果、花朵、香草等原料,讓賓客品嘗優雅茶飲。咖啡包含美式咖啡、雙倍義式濃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或摩卡供賓客挑選,各式咖啡均可以選擇低咖啡因。

「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價格

經典下午茶 TWD 1,350 / 每人 

經典贈禮 (價值TWD3,300):香緹卡 保濕修護面膜8ml、花妍調理保濕霜8ml

TWD300現金券、經典花妍水潤療程45分鐘護膚券。

香檳下午茶 TWD 1,950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

香檳贈禮 (價值TWD5,800):香緹卡 鑽石級精華4ml、鑽石級面膜8ml

TWD300現金券、粉玫瑰化妝包、鑽石提亮V顏療程45分鐘護膚券。

奢華下午茶 TWD 3,850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 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

奢華贈禮 (價值TWD9,840):香緹卡 極緻純金賦活眼霜 3ml、極緻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液 3ml、鑽石級乳霜+ (升級版) 5mlTWD 300現金券、薄荷綠化妝包、奢華純金緊緻療程45分鐘護膚券。

(以上贈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香緹卡保留品項更換之權利)

下午茶價格皆需外加10% 服務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敬請適量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