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企業人力資源的維運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課題,國際間也有不少的機構針對公司人力資源的運作進行獎項的評選;台新金控繼前(6)月15日獲國際人力資源知名雜誌「HR ASIA Magazine」頒發「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大獎」後再傳捷報,今(12)日國際知名研究調查機構Timetric於新加坡頒發「2018亞洲財金服務顧客體驗大獎」,台新金控再度榮獲「最佳員工敬業度提升方案推薦獎」(Highly Commended: Best Employee Engagement Initiative),該公司已連續兩年榮獲此獎項,在人力資源發展上持續積極的投入深受國際肯定。

台新人力資源處副總經理梁富惠表示,今年來台新金控已獲頒多項國內、外人力資源相關獎項,除前述兩大獎以外,亦榮獲備受台灣金融業重視的國際權威財經機構亞洲銀行家雜誌(The Asian Banker)頒發的「2018最佳員工敬業度提升方案國際大獎」;台新積極提供優質環境的工作機會,也獲台北市政府頒發第一屆「菁業獎」;台新金控用心經營員工關係,強化各項人力資源舉措屢獲肯定。

梁富惠進一步說明台新多年來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在員工聆聽機制,透過員工意見調查、焦點團體訪談等,持續聚焦員工關注的重要議題,透過員工觀點掌握吸引人才、留才的關鍵因素,並進一步規劃具體行動,這是台新將員工視為最重要智慧夥伴的證明;也因此,台新員工意見調查連續六年來均呈現正向發展,對於今年榮獲多項大獎,等同是經過公正第三方機構的驗證,顯示台新投入人力資源不遺餘力,同時也激勵在人力資源發展上必須持續不斷追求卓越。

台新數位佈局表現卓越,Richart數位帳戶開戶數市佔率已超過六成,同時台新對新世代人才的佈局也已開展,針對關鍵職務強化大數據分析與數位行銷技能的培訓,以提早因應未來的趨勢。台新與時俱進也推出「iTaishin」數位人力資源平台,讓所有員工能隨時隨地透過行動裝置接受最新資訊、線上學習、即時分享及回饋。此外,台新積極開展國際業務,為因應國際業務的人才需求,每年固定到美國、日本、中國等地徵才,透過國際優秀人才的加入以及國際型專案的輪調培育機制,加速國際化佈局的進程。

梁富惠強調,台新面對不同世代的員工需求如同經營不同的客群,真心在意員工的聲音,積極尋求改善契機,擁抱改變,追求共好,致力成為一個員工願意一同成長的永續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