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炎炎夏日你是不是也不想出門?這個週末在家吹冷氣、追劇看電影、開party,怎麼可以少了肯德基?
打開手機,動動手指,2個人買肯德基CHIZZA歡夏派對餐,3個人就吃開心一夏組合餐,再加點個雙色QQ地瓜球跟花漾美好氣泡飲。但是!不管你買什麼餐,只要網上訂餐,使用Mastercard 信用卡付款,單筆金額達NT$499 (含) 以上,就送價值NT$399夏日雙饗餐兌換券一張。(每卡限兌換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夏日雙饗餐內容含:咔啦雞腿堡一份、莎莎霸王捲一份、八塊上校雞塊一份、勁爆雞米花大份兩份、小杯可樂兩杯。根本就是完整的一餐!這麼超值的回饋不吃怎麼行,不管你是要一人獨享,還是小倆口、好朋友兩人分享,愛怎樣都行。

 

期間限定回饋,最好吃的單品都在這裡。

活動期間:2018717日起至2018731日止

夏日雙饗餐兌換期間至2018815日止。

立即網上訂餐: https://bit.ly/2NWQ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