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sloggi全新上市潮流運動新品mOve系列,將運動休閒風格融入日常生活中,並針對各種活動設計3種機能產品線,滿足全方位需求。
D:\SLOGGI\AW2018\AW18 mOve\Images\Sloggi_Beach_Comp_RT_Final_EXT_TOP_LEFT_CMYK.jpg
「你該運動了!」聽到這句話,總是澆熄你的運動熱誠嗎?不是不愛運動,只是厭倦了別人反覆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只有發自真心的熱愛,才能重拾運動的喜悅。最重要的是,無論身在何處、做任何的運動,都應該享受真正的舒適自在!sloggi mOve系列帶來最佳的運動體驗,不僅提供極致的舒適感,更針對不同活動設計出3條產品線:FLOWFLEXFLY,輕鬆因應生活中各種程度的運動。

FLOW  
打造每日運動風格穿搭,以及伸展輕運動的舒適夥伴。採用創新的生物科技材質- Bio Heatsol (熱循環科技)Tencel(天絲)製成,不僅擁有天然舒適的觸感,更兼具吸濕排汗、抑菌快乾、防靜電,以及促進血液循環的機能。FLOW不只是最適合每天穿著的運動內衣,也能讓你活動得更愉悅順暢。

FLEX
無論是深蹲、跳躍、盡情伸展,都能享受更靈活自由的運動體驗!使用瑞士科技材質-HEIQ GLIDE,創新的耐用低磨擦科技,擁有絕佳透氣性與耐用度。輕盈的布料與內嵌蕾絲,不僅為運動內衣注入時尚感,其高延展的特性,使任何動作都能貼合身體曲線,隨心所欲自由活動不受限。

FLY
適合熱愛挑戰高強度訓練的運動者,讓你能微笑著面對任何挑戰。採用瑞士創新科技材質- HEIQ SMART TEMP,革命性的動態溫度調節技術,蒸發濕氣以加速排熱,維持皮膚乾燥涼爽,讓你在運動時保持最適溫度,隨時以最佳狀態挑戰自我。除了上述3個不同機能的產品線,sloggi為提供從頭到腳的舒適自在,另推出mOve Briefs運動小褲,可與FLOW, FLEX , FLY運動內衣自由搭配。以輕盈柔軟並具高延展性的網布製成,吸濕快乾的特性,運動後也能保持清爽,無痕設計即使穿著貼身legging也不露痕跡。

sloggi men mOve
不讓女性專美於前,sloggi 全新推出2款男士運動內褲- men mOve FLEX 以及men mOve FLYmen mOve FLEX採用瑞士科技材質-HEIQ GLIDE,減緩運動中摩擦而產生的不適,並使用透氣的網眼布料,讓男性也能動得自在。men mOve FLY則使用HEIQ SMART TEMP科技材質,具有動態溫度調節技術,在運動時隨時保持涼爽舒適。結合自由、舒適與時尚的mOve潮流運動系列,將運動風格融入於每天的生活中。走出健身房,整個世界都是你的運動遊樂場。FLOWmOve 運動小褲以及sloggi men mOve將於20187月搶先推出,FLEX FLY則將於10月上市。


關於sloggi
sloggi® 為帶來舒適的穿著體驗,創造了世界上最具創意,舒適耐穿的內衣。 sloggi®成立於1979年,一直以來都是歐洲最暢銷內衣品牌。直到今天,它仍持續向歐洲和亞洲的女性和男性提供全系列內衣產品,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體驗。

sloggi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sloggi.com/tw-zh/index.html
sloggi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ggi-Taiwan-463082993720579/

 


Flow

   

打造每日運動風格穿搭,及伸展輕運動的舒適夥伴。擁有天然觸感,生物科技材質可促進血液循環。

適合運動:瑜珈、皮拉提斯、健行等。


Flex

     

無論是深蹲、跳躍或盡情伸展,都能享受摩擦更少、行動更靈活的自由體驗!

適合運動:登山、體操、單車等


C:\temp\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Fly.jpg

 

適合熱愛挑戰高強度訓練的運動者,動態溫度調節技術讓你能微笑著面對任何挑戰。

適合運動:拳擊、森巴、跑步、高強度間歇式訓練等

                              







mOve Briefs

mOve 運動小褲可自由混搭,布料輕盈柔軟、吸濕快乾,運動後也能

保持清爽舒適,無痕設計搭配legging不露痕跡。

  

sloggi men mOve

全新推出2款男士運動內褲,以瑞士科技材質與涼爽透氣的網眼布料打造,讓男性也能動得舒適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