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力作「Bio-DCS力學動能系列」 舒適、動能再提昇

消費滿額送尊爵皮件、時尚登機箱 周周再抽高島按摩椅

你有多久沒有陪在老爸身邊,與他一起分享生活了呢?父親節陪伴爸爸身邊,也別忘了選雙L NEW陪老爸到處趴趴走!LA NEW推出【Bio-DCS力學動能系列】,採用3D楦頭掃描技術讓鞋完美貼合腳部曲線,減壓吸震、穩定支撐一次滿足,減輕爸爸走路負擔。即日起到8/12,於全國門市消費滿額就送尊爵真皮皮件及時尚登機箱,還能參加週週抽高島按摩椅活動,讓老爸在外穿舒服,在家享輕鬆!

父親節消費滿額皮件組、登機箱免費帶回家

即日起到8/12,在LA NEW全國門市消費滿額送多項好禮,現在下載手機app加入會員,再加送700元現金禮券,可在門市、網路使用,直接折抵消費金額。購買父親節禮物到LA NEW,送雙好穿的鞋給爸爸,送份最實用的愛天天陪伴他!

2018最新力作「Bio-DCS力學動能系列」進化上市

LA NEW收集全台千萬雙腳的足部資料,結合運動科學與生物力學,推出DCS舒適動能氣墊狂銷十年,今年,LANEW 更透過3D楦頭掃描技術,推出最新一代【Bio-DCS力學動能系列】,將鞋墊、中底及底台三合一,推出完美貼合腳部曲線設計的大底,穩定支撐雙腳,動態調整步行軌跡,讓雙腳與鞋合而為一,舒適、動能再提升,讓爸爸前進的步伐更輕鬆、更省力。

「科技量腳」全省巡迴火熱開跑中

LA NEW以「腳」為本,從人體足部骨骼曲度出發,不斷思考雙腳從靜止到移動中的每個過程,如何減輕或分散腳部壓力、達到省力推進效果,更於全台各地舉辦「科技量腳」活動,與消費者從認識自己的腳開始,進一步選擇適合自己腳的鞋。八月份十場資訊如下:8/3南投三和、8/5台北莊敬、8/10台南金華、8/17鳳山青年、8/18永和中正、8/19汐止新台五、8/24苗栗中華、8/25中和中和、8/26台北石牌、8/31三峽介壽。報名請洽各門市,數量有限,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