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玩快閃演唱!巷弄早餐店推出超好拍的「糙米漿限定特調」引爆排隊人潮

直播影音 https://www.facebook.com/wonfu/videos/1837853939593694/

以輕快詼諧音樂風格走紅的「旺福」,昨天(2日)到板橋人氣排隊美食「好初早餐」,活力開唱為辛苦的上班族加油打氣,現場笑聲不斷,成功將歡樂和正面的能量散播出去。

▲挑戰跨界寫歌 粉絲直呼越聽越想喝

旺福在今年 6 月發行第九張全創作專輯《旺情歌》,首次與統一陽光糙米漿合作,量身打造主題曲《糙級給力》,旋律輕快、活潑,搭配上朗朗上口的歌詞,讓粉絲直呼「超療癒」、「越聽越想喝」!拍攝 MV 時天氣炎熱,還不時颳起強風,頭髮來來回回整理數次,但團員們還能在烈日下展開笑顏,保持活力直到完成拍攝,讓攝影團隊的人員超佩服。

▲旺式魅力超圈粉  小小孩也跟著搖擺

旺福獻唱《糙級給力》主題曲,現場氣氛熱絡宛如小型演唱會,吉他手小民親切地與現場民眾互動,就連小小孩也隨著歌曲輕快的節奏「旺」情擺動。旺福也分享他們的喜悅,在臉書官方粉絲頁同步直播整個演唱過程,讓線上線下的粉絲可以一同歡樂。

▲限定特調超驚奇 一早活力補好補滿

現場不只是聽歌,還與人氣早餐店「好初早餐」合作推出限定特調,店長介紹到創作概念來自旺福歌曲,以統一陽光糙米漿結合店內招牌「鹹鹹紅茶」,在綿密奶霜表面撒上香氣四溢的爆米花及堅果,充滿層次的滑順口感,創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一名上班族陳小姐表示「這樣的創意組合只有一天太可惜!」

旺福成軍至今已經快 20 年,將於8月3日、8月5日分別在臺北及高雄舉辦「旺福2018旺情歌 專場巡迴」,邀請大家一同回憶種種喜怒哀樂,除了演唱新歌之外也會有精心安排的驚喜曲目。

▼糙級給力MV一聽就上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wcfs68Vj0&t=3s

#旺福 #旺福糙給力 #統一陽光糙米漿 #糙級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