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楓之谷M

打造特色主題咖啡車 巡迴活動即將開跑

承襲原作內容的MMORPG《楓之谷M》今日宣即將在8月10日至9月2日舉辦楓之谷M環台咖啡車活動,該活動將連續進行4個週末,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花蓮等地舉辦實體線下活動,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以下說明。

 

  • 《楓之谷M》首次舉辦巡迴咖啡車活動

限量免費專屬貼圖 前往現場連接才能獲得唷

由知名人氣線上遊戲開發製作,以手機畫面重新詮釋的《楓之谷M》自7月 25日國際版本正式推出後,官方表示遊戲在上市2周內累積下載數已突破500 萬,為感謝玩家們熱情的支持,《楓之谷M》將在8月10日起一連四個週末於台北、台中、高雄、花蓮等地舉辦環台咖啡車活動。現場除了邀請知名Youtuber團體與人氣實況主前來擔任一日咖啡車店長外,另外也準備了多項互動小遊戲與AR裝置讓玩家現場體驗與人氣怪物菇菇寶貝、雪吉拉、綠水靈等怪物同框演出,另外,活動現場也將會隨機贈送與販售限量遊戲周邊商品、《楓之谷M》專屬扭蛋。

   

《楓之谷M》是以知名PC遊戲橫向捲軸MMORPG為基礎開發的手機遊戲,透過完整重現原作的懷舊內容以及世界觀的遊戲性,讓玩家重溫當年與朋友共同組隊挑戰副本的感動。更多遊戲資訊可至《楓之谷M》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