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開始一段新戀情居然要花一年!日台No.1交友軟體*Pairs派愛族,在今年針對日本台灣實施戀愛調查,發現台灣人開始一段新戀情的時間居然是日本人的3倍多。

調查問卷中,詢問台灣人與日本人:「你在分手後多久才能夠進入下一段感情?」調查結果發現過半數的台灣人需要花費一年以上的時間,而日本人只要三個月。

同一份調查也發現,台灣人沒有戀愛經驗的比例竟是日本人的2倍左右。相較於日本人,台灣人可能對於談戀愛比較慎重,而且念舊。Pairs派愛族鼓勵大家,對於已經逝去的感情,不需要執著太多,應該要勇敢跨出下一步!

雖然在戀愛的經驗上日台有明顯的文化差異,但在某些戀愛的價值觀上,日台都有一致的答案。譬如說:「分手後能不能當朋友?」日台過半數的人回答都是不行。以及日台女生主動提分手的比例也都比男生多。

*根據AppAnnie營業額統計 (2018年1月)

*各位親愛的朋友,Pairs派愛族的英文是「Pairs」,不是「Paris」巴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