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上班族吹起輕健身運動,小7必買指名新感覺!

動吃!動吃!就是新感覺夾心土司×BEING sport,小7賣翻!

新感覺時尚輕食超人氣!每2秒賣一包!

免費成為BEING sport三日會員!小資活動倒數10天!

新感覺以輕食搭配運動健身的風潮,首創跨界合作,與BEING sport聯名推出「愛輕食、愛運動」活動,提倡新生活態度。至8/31前憑新感覺包裝上貼紙,即可至BEING sport各館預約三日免費會員體驗。新感覺每2秒即賣出一包,活動推出後更全面引爆上班族吹起輕健身運動,讓新感覺成為現代上班族每日一早的搶手貨!

輕巧時尚的新感覺推出以來深受都會女性上班族的喜愛,不僅提供都會OL享受美食的好選擇,口味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原有的草莓夾心、花生夾心,更新增了可可夾心口味,在超商輕食市場中廣受消費者青睞喜愛。

輕食新時尚 包包裡必備的時尚輕食

新感覺提供可以帶著走的輕食體驗,讓消費者可隨時、隨地享受清新不膩口的美味。極簡的包邊外型,完整的包覆內餡,從拿起到送入口中,每一口都讓人吃的優雅自信。優質的土司搭配豐富的內餡,更讓人每一口都吃的滿足!草莓夾心熱量不到兩百大卡,大小輕盈,符合都會OL的生活步調,包裝時尚,又能夠滿足新白領女性的品味,新感覺現在已經是都會上班族,公事包裡不可或缺的輕食新時尚!

動吃~動吃~有吃才能動!有動才能吃!

現代都會OL重視身材體態,美好的身體線條除了讓自己愉悅之外,更能在職場上展現專業的形象。所以現代的都會女性,為了自己的時尚,犧牲了不少享受美食的機會,但是美食當前,總是在吃與不吃之間猶豫不決,所以才有了『動吃~動吃~有吃才能動,有動才能吃』的生活態度。更新的說法是,吃是為了有能量可以動,而運動是為了讓自己有本錢能夠吃!這也是一種更積極的時尚新觀念。新感覺 & BEING sport聯名推出的「愛輕食、愛運動」正是為此而生。

新感覺與BEING sport 獨家聯名課程

同時,在BEING sport五家分館,會員只要參加新感覺與BEING sport聯合企劃每日16:00-19:00的輕健身課程,在現場更可以得到免費的新感覺產品。一次獲得輕食與運動的美好體驗。

聯名活動倒數10天,立即連絡BEING sport預約體驗

館別

住址

電話

民生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9B1

02-2767-3148

京站

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8

02-2558-8148

巨蛋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1~4 (面向新榮街)

07-552-3148

高夢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6(櫃號:F6D01)

07-976-9011

南紡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5

06-300-6999

BEING sport官網:https://www.beingsport.com.tw/

引爆上班族吹起輕健身運動,小7必買指名新感覺! 

包包裡必備的時尚輕食 

即可至BEING sport各館預約三日免費會員體驗

動吃!動吃!就是新感覺夾心土司

新感覺品牌經理張昊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