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襲北台灣! 聲寶強效UV捕蚊燈 滅蚊作戰GoGoGo!

登革熱疫情升溫,人人自危!過去經常發生在南部的登革熱,近年來北部地區也頻頻出現案例。登革熱病毒的主要傳播是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透過蚊子的叮咬,會使病毒傳播,一隻病媒蚊最多可造成20人感染。但只要做好預防管理,及保持警覺,其實疫情並不難控制!除了定期清理環境,避免積水孳生蚊蟲外,一台好的捕蚊燈亦能防範於未然。聲寶的全強效UV捕蚊燈,超過百項專利,經美國佛羅里達州大學昆蟲系Phil Koehler教授研究認可與推薦。擁有Violeds世界級LED技術,能發出蚊子最愛的365nm波長光線,並具備仿人體散熱燈板,有效提昇誘捕率,捕蚊更為精準無死角,讓你遠離蚊蟲叮咬。

除了都會區以外,郊區的動物養殖場,也是經常出現登革熱病例的地方。然而過去的捕蚊燈通常誘蚊範圍較小,效果有限,較少能使用於大範圍空間。聲寶UV捕蚊燈一口氣推出家用型(240坪)、防水型(600坪)、戶外型(1200坪)三款捕蚊燈,誘捕範圍超大,從客廳、臥房、陽台到戶外露營旅行、農畜牧超大空間皆適用,防水型與戶外型更具備IPX4防水等級,讓捕蚊可依環境空間不同做選擇,捕蚊更有效率,讓家人不被蚊蟲叮咬、免除登革熱等疾病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