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國志手機版》期待已久全新改版1.8 重裝登場

BBGame遊戲平台旗下《新三國志手機版》將於8月23日進行全面大改版,不僅將兵種升級,更新增軍團BOSS、軍團科技及寶物洗鍊等全新功能, 除此之外也將優化紅裝等級提升至70級,眾多全新內容集結於本次改版同步重裝登場!

全新內容“兵種升級”初登場

玩家在等級達到30級時,系統將自動解鎖”訓練”功能,透過兵種升級,玩家可獲得全新作戰兵種並換取更加強大的戰鬥屬性及戰鬥特效,將對玩家在對戰局產生重要作用。

 新增軍團BOSS功能 寇匪突襲

本功能將於此次改版後,於指定時間內會在大地圖某區域內出現隨機數量的BOSS,玩家需加入軍團才可參與擊殺活動,活動結束後會按照每個人對軍團BOSS造成的傷害,統計該BOSS的所有參與者,對這些玩家進行排名發放獎勵,喜愛團體圍捕的玩家們一定不能錯過!

玩法再創新 新增軍團科技

當玩家加入的軍團等級到達10級後,將會同時解鎖”軍團科技”和”軍團任務”,透過捐獻資源或元寶來提升科技等級,提升後可以拉高武將戰鬥力及加速資源產出。隨著軍團科技的提升,玩家可以享受到軍團紅利帶來的豐厚獎勵(如高資質武將好感)及軍團科技帶來的內政協助工具(如快捷徵兵、快捷採集、快捷剿匪等)。

洗滌再進化 新增寶物洗鍊功能 

1.8版本更新後將開放”寶物洗鍊”功能。在藏寶閣鍊寶中,對已有的、可洗鍊的寶物新增按鈕“洗煉”,所有紫色、橙色和紅色的寶物,將可進行操作。洗鍊時,不會改變目前的屬性上下限,只會對目前寶物的基礎數值進行重新設定並消耗寶物經驗。

眾多優化功能 提升再進化

除了版本新增許多功能之外,此次1.8版本也優化許多功能,如玩家久等的紅裝等級再上升至70級,裝備共鳴屬性為:增加武將防禦1000 武將韌性15% 減少受到的物理傷害15% 減少受到的計策傷害15%。除此之外,去除沙場論劍勢力官職加成、城池加成效果、簡化軍團捐獻操作及沙場論劍結算時間和次數刷新優化、沙場論劍增加戰鬥統計、馬匹和寶物顯示優化也將於此次更新後一併優化。

MOL平台活動 持續開跑中

正在舉辦18周年慶的MOL平台活動也如火如荼展開中,至2018年8月29日23:59期間,玩家在活動中透過MOL平台儲值最高即享有15%回饋。

更多1.8版本新增優化內容請參考官網:https://sangokushi.bbgame.com.tw/news/159/1

《新三國志手機版》官方網站:https://sangokushi.bbgame.com.tw

《新三國志手機版》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BG.Sangokushi/

《新三國志手機版》iOS下載連結:https://goo.gl/fx6mab

《新三國志手機版》Android下載連結:https://goo.gl/Bu46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