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中打翻好不容易擠出的母乳,那種欲哭無淚誰知道! 隨著哺餵母乳的觀念接受度增加,許多媽咪們竭盡全力親餵與保存母乳,過程當中難免遇到挫折,由分泌量不夠到脹奶溢奶的不適,以及擠母乳時的疼痛發紅等狀況,這些彷彿過五關般的挑戰,皆出現在每天4-7次不等的擠乳時間中,所以,當有媽咪因不慎打翻母乳而嚎啕痛哭,也感到無比的痛心! 畢竟媽咪們承受的這一切,無非希望是將點滴養分給予最愛的寶寶。

WHO(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哺育母乳至少6個月,建議哺育時期可達2歲,母乳是給寶寶最棒的第一份禮物,不僅可透過母乳將天然的抗體傳遞給寶寶,也給予寶寶成長所需要的豐富蛋白質和脂肪,許多媽咪們,因產假結束回歸職場而面臨了配方奶與母乳的抉擇,其實只需聰明選擇智慧保存母乳的工具就可輕鬆讓工作與哺育寶寶兩者雙贏。

母乳袋保存再升級,聰明使用智慧保存,滴滴珍貴不浪費
貼心指孔型母乳袋設計,常聞媽咪辛苦擠出母乳後早已頭昏腦脹,一個不小心撒了滿地欲哭無淚,如此無奈的窘境將不復見了,透過韓國廠商設計的專利指孔型母乳袋(專利證號M562119),更方便使用,只需將手指頭穿入孔中則可穩穩拿住母乳袋。


兩段式易撕線設計杜絕細菌更安心,畢竟不是直接餵到嘴中,保存過程中減少越多接觸比例,越能保住母乳的新鮮,兩段式易撕線設計,母乳由第一段開口倒入,使用時撕去第一段接觸面,由第二段開口開啟更安全。

Safety Zipper升級防漏密封鍊條確保母乳不外漏,貼心藏於細節中,加強雙邊防漏密封鍊條,讓母乳一滴也不漏,完整保存並隔絕細菌進入。

三段變色感溫標示,加熱更智慧,母乳的加熱溫度如超過40度,容易讓維生素與抗體受到破壞,無論是使用隔水加熱或溫奶器,為防加入溫度過高還會另外準備溫度計測量,使用上不便且一不小心可能就浪費了母乳營養成分,著實可惜。母乳袋上特別設計三段變色感溫標示,於加熱中只需查看袋子上的顏色變化即可完成。

滿懷欣喜的準媽咪們,相信只需生產前做好母乳保存計畫並聰明選用智慧母乳袋,在面對家庭即將多一位寶寶成員時,也能優雅當個現代智慧新媽咪!母乳不再打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