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精彩無極限 完美落幕

由韓國觀光公社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舉辦的「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於201899日圓滿落幕。屢屢榮獲好評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本屆首度移師高雄,並導入了許多新元素。為期2天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吸引超過34,600人次前往參觀。不管在展場布置、產業主題或是整體活動安排,均獲得民眾高度好評,根據場地方新光三越表示大展期間,在每日尚未營業前,便聚集並吸引慕名而來的大量排隊人潮,展現出擋不住的韓國文化迷人之處。  

韓國觀光公社表示:「本次整體策展主軸以『無限韓國』為中心,打造「12大韓風主題」展現韓國無限魅力,並強調分眾溝通與互動體驗兩大規劃思考,希望大展不僅是用眼睛去看,更用歡笑去交流,互動去學習,在成功的精心的規劃下,相信已成功將韓國旅遊風潮與文化的鏈接內涵深植人心,更達到向南台灣民眾深度推廣韓國觀光與旅遊的多元效益。」

大展期間,除了場場爆滿的舞台表演之外,包括入口區的小小韓國、傳統遊戲館、手作體驗館,處處都可看到排隊的人龍,民眾興奮地表示:「終於等到韓國大展來到高雄,除了見到明星之外,還能帶小朋友一起來玩體驗,不只可以做手工藝,還能學跆拳道、跳街舞,真的很有趣!」本次還特別規劃不老青春韓遊趣活動邀請民眾帶家中長輩來參與大展,許多親子家族報名踴躍,也有不少銀髮世代表示:「第一次參加韓國大展,發現韓國原來還有像全羅道這麼美麗、有情境的賞楓行程,想要攜伴一同二度蜜月去!」

首度在高雄舉辦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魅力無法擋,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全東炫支社長表示:「看到本次大展絡繹不絕的人潮,我們針對臺灣市場的觀光發展信心更是滿滿,未來希望能更頻繁性的在臺灣各地舉辦主題性活動,將最原汁原味的韓國推薦給臺灣的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