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全新秋季系列見證Club Monaco的歷史時刻,體現自我的重生,洋溢自信。系列展現品牌的宗旨和信念,以風格統一的男女裝系列宣示品牌開明的態度,兼容不同的個性和風格,與顧客緊密聯繫,建立團結一致的社群。

設計部主管Steven Cateron表示︰「這個系列猶如一幅完整的拼圖。我們對品牌的宗旨向來了然於胸,但我們在今季再一次清楚詮釋品牌理念,務求以最真實的方式與大眾分享。」

回歸根本;邁向未來。我們隆重發表全新品牌方針,首次以同一設計意念構思女裝及男裝系列,秋季廣告企劃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示品牌精髓,並同步推出全新的店舖設計概念。

行政總裁Francis Pierrel表示︰「我們在之前幾季已開始蘊釀這個蛻變。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正積極鞏固與顧客的聯繫,因為他們是品牌最重要的一環。」

系列

Club Monaco男裝及女裝系列首次並列,貫徹Steven Cateron性別共融的設計意念。系列為貫徹款式完備的設計宗旨,特意設計出可塑性極高的服飾,供自由配搭。設計師透過色調、圖案及印花統一設計意念,同時為男女裝系列注入獨特的格調。主打服飾男女皆宜,輕鬆游走於兩個系列,毋須區分屬於他還是她。

Cateron表示︰「Club Monaco一直是頌揚真我個性及獨特風格的品牌。我們設計服飾時,從不只為特定女士或男士而設。2018年秋季系列推出百搭服飾,任由每一位顧客隨意詮釋,闡述其獨特觀點。」

2018年秋季女裝系列重點︰

品牌以匠心獨運的簡約格調演繹清晰明確的設計觀點。剪裁及布料經過細心考量,令人感覺自在,散發無拘無束的高雅格調,設計出滿足現實生活需求的服飾。系列主打簡潔的單色設計,色調含蓄易襯,輕鬆配搭出各種造型,強調適合一年四季穿著的率性美學。

2018年秋季男裝系列重點︰

品牌旨在塑造款式完備的系列,主打不分年齡的雋永基本服飾。系列散發爾雅不凡的運動氣息,突顯對比強烈的緄邊及布幅,擺脫過往的學院風格。同色系配搭盡顯Club Monaco精髓,選用深淺不一的藍色、橄欖綠、灰色及紅色,巧妙糅合俐落和休閒的剪裁,採用短身設計,更顯線條簡約流麗。設計從不過於花俏,細節恰到好處,演繹精緻休閒的格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