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泰國經濟成長超乎預期、推助海外資金進場信心,加上外國人可擁永久產權且 不需繳納房屋稅,使得首都曼谷跨境置產熱度居高不下。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 傑表示,2017 年泰國房產的國際市場逾泰銖 1,200 億元,預估 2018 年成長超過 35%。

本月 20 日,台灣搜房特邀泰國上市地產開發商 NOBLE 諾博發展代表、DWG 德 偉地產集團執行長陳復宇聯袂蒞臨台北 W 飯店,與國內媒體暢談曼谷市場近 況。

楊建傑觀察,泰國的國際化程度甚高,尤其觀光表現更是傲視全球,旅遊收入 為全球前 3 名,隨著曼谷軌道交通大幅更新,各商圈易達性提升、捷運沿線房 價增值,房地產投資前景可期。

NOBLE AROUND ARI 諾博暹羅」為 NOBLE 諾博發展於曼谷富人區阿里(Ari) 推出之新案,正臨曼谷主幹道拍鳳裕庭路(Phaholyothin)、僅距 BTS Ari 捷運站 90 公尺,步行 1 分鐘即可搭乘素坤逸線(Sukhumvit Line);附近不僅區公所、 財政部、警察總部...等公家機關林立,更有 5 家大型醫院、4 所國際學校。

另外,住戶除了享有樓中樓圖書館、39 樓頂層 360 度無邊際泳池暨空中全景健 身中心...等優質公設,周邊巷弄高級別墅與文青餐廳的集中,是深受當地網紅 青睞的人氣取景地。

NOBLE 諾博發展係泰國證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碼:NOBLE),專注耕耘曼谷市 中心精華地段、乃泰國排行前 5 位的房地產開發商,旗下項目多數鄰近捷運站 旁,每每創下開盤即完銷的傲人佳績。

DWG 德偉地產集團為 NOBLE 諾博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此次借重台灣搜房的 在地口碑,引進 Noble 系列新案來台展銷,並於 9/29 台北艾麗酒店、10/6 台中 永豐棧酒店舉辦大型說明會,歡迎對「南向」商機有興趣的台灣買家共襄盛 舉。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