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紀元》兵球跨國對決!最強聯盟搶攻「傳奇聯賽」爭高下

    IGG研發自製、台灣幻想娛樂代理的策略手機遊戲《王國紀元 Lords Mobile》推出「傳奇聯賽」、「王國對抗賽-兵球交鋒」多樣升級玩法,邀請玩家們為聯盟、為王國集結挑戰新任務、享受全新樂趣!

最強聯盟爭霸 告訴世界「我們最強」
       王國紀元的玩家們都知道,每到聯盟總動員期間,只要全盟成員上下一心解任務提升實力,就有機會在活動期間衝高任務分數,讓自己和盟友們開心贏得豐富獎勵!現在,更艱鉅、更高規,同時也有著更豐厚的挑戰獎勵即將在「傳奇聯賽」展開!唯有能完整凝聚盟內成員向心力的超強聯盟,才有機會挑戰成功!在聯盟總動員中搶進史詩階級前三名的聯盟,方能在下次活動開始的時候進階「傳奇聯賽」,加入角逐聯盟榮耀的行列。

達史詩階級的聯盟 將在下次聯盟總動員期間進階「傳奇聯賽」

    晉升「傳奇聯賽」的聯盟,每位聯盟成員可接取的任務數將增加,任務挑戰性也更高,更會隨機出現以往未登場過的全新任務,考驗玩家們的策略神經!在眾強聯盟競相爭霸的戰火中,這場任務積分戰也越發激烈,前百大的聯盟,將獲得特殊的專屬聯盟介面裝飾,昂首向世界展示聯盟實力!

排行前百大聯盟將獲專屬聯盟介面裝飾

《傳奇聯賽影片介紹:https://youtu.be/8gXj1ZDyjLE

人氣兵球大賽 正式加入跨國戰場

    煙硝遍布的火爆戰場「王國對抗賽」,這次將廣受玩家歡迎的兵球大賽正式提升到跨王國的對決之中。當兵球躍升成為進攻世界的全新利器,需要王國內眾聯盟同心聯手進擊,捍衛王國榮耀!

    對戰期間,玩家可透過佔領奇觀、消滅敵國士兵或陷阱來獲得積分,更能在敵國的地盤上用兵球全面展開進擊,擊中大奇觀與黑暗巢穴同樣能贏得積分,若大奇觀與奇觀要塞在擊中的當下為我方佔領,更可競賽中獲得額外加分,讓全王國距離勝利更進一步!

兵球挑戰升級  跨王國交鋒

《王國紀元》雙平台QRcode

《王國紀元Lords Mobile

iOS版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lords-mobile/id1071976327?l=zh&mt=8

Android版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gg.android.lordsmobil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rdsMobi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