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秋蟹正肥,正是品蟹的大好時節!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特別自10月6日至11月18日的「週末午間鮮‧吃‧吧」推出「蟹」逅好食光自助饗宴,由主廚馮俊傑匯集各式紅蟳、帝王蟹腿、花蟹、红蟹、麵包蟹、雪蟹爪…等肥美螃蟹在海鮮餐檯上精彩演出,更融入精湛的手藝輪替端出芒果蟹肉雞尾酒盅、蟹肉濃湯、避風塘炒蟹、酥炸蟹肉鉗、蟹肉薯蓉…等寰宇佳餚,演繹出當季秋蟹多元美味,讓您放肆朵頤、暢快享用,絕對令人大呼過癮!每位TWD 1,980+10%起。詳情及訂位請洽:(02) 2715 6668或email至MOTPE-CafeUDT@mohg.com。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

海鮮吧美味加碼法國進口生蠔 + 主廚推薦精緻主菜

海鮮餐檯上除了上述肥美秋蟹外,最令人驚豔的就是饕客們還可暢快享用人氣指數居高不下、空運來台的法國進口月光(La Deesse Blanche)生蠔、芬蒂克雷 (Fine de Claire)生蠔,以及卡多芮 (Cadoret)生蠔,輪番供應,讓生蠔控「蠔」情暢吃,吃好吃滿!還有肉質鮮美彈牙的小龍蝦、柔嫩鮮甜的鮑魚、牡蠣、貽貝和鮮蝦等,搭配多種開胃醬料,讓海鮮嘗來更加清甜有味。

此外,為了提供美食愛好者更精緻豐富的用餐體驗,馮俊傑主廚更大展身手推出以下推薦主菜,讓賓客盡享頂級海陸雙重饗宴,不同價位的選擇如下:

  • 選擇一:每人TWD1,980 享 爐烤雞胸配松露燉飯佐季節時蔬
  • 選擇二:每人TWD2,380享 嫩煎鮭魚配日式芥末洋芋泥及照燒醬
  • 選擇三:每人TWD2,680 享 香煎龍蝦配稻庭烏龍麵佐XO醬
  • 選擇四:每人TWD3,380 享 碳烤菲力牛排配百里香肉汁

另一吸睛的亮點是甜點吧羅列逾10種高顏值的精品級美點,皆為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 領軍製作,必嚐的選項囊括:咖啡馬斯卡邦起司蛋糕、抹茶樹莓蛋糕捲、萊姆起司蛋糕、法式巴巴蛋糕、栗子柑橘塔、藍莓泡芙…等,優雅時尚的外形、精緻細膩的口感,迥然不同於一般餐廳所提供的飯後甜點。還有小朋友最愛、好吃又好玩的巧克力噴泉,為食尚週末盛宴畫下完美句點!

以上價格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