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賞楓行 秋季限定慶典大啖韓式美食

        四季分明的韓國,天氣已經逐漸轉涼,九月起花樹草木也將漸漸褪去綠色的衣容,換上閃亮亮的金黃、滿片的火紅。秋季的韓國,氣候宜人,可以說是非常合適旅遊的季節,根據韓國氣象廳的報導,2018年韓國的楓葉由北向南自9月底開始逐漸綻放,全國楓紅全盛期坐落於10月中至11月初,若想要將滿片的楓紅收藏在眼底的民眾,今年的秋天讓我們一起到韓國走走吧。

        壯闊的自然美景、讓人感到療癒、紓壓的環境,這是韓國秋天登山賞楓的兩大特色,提到秋季賞楓絕不能錯過的是位於全羅北道的內藏山,每逢秋天,滿山紅葉染上天際,讓前來的遊客在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從內藏山售票處開始的楓葉隧道,秋天來臨時就成了丹楓秘境。另外,內藏山國家公園內還設有纜車供民眾搭乘,從纜車上眺望的楓紅景色讓人又有絕然不同的感受,如果來到內藏山可千萬別錯過了!

  另一個賞楓的好去處則是「首爾城廓道」,保存著朝鮮時代的城廓和美麗的自然風景,從東大門一路延伸至惠化,是首爾的著名景點之一。城廓道不僅歷史悠久,且透過城廓可看到另一邊的美麗首爾景色,最來成為受歡迎的散步道路,特別是每到秋天,一邊可眺望市中心景色,另一邊則可欣賞美麗的楓葉,若是想在市區裡感受不同的秋楓氣息,一定要來首爾城廓道走走,散步賞楓完還能到惠化著名的「大學路」來欣賞韓國的話劇、公演,享受文化藝術的薰陶。

  堪稱慶典王國的韓國,接下來要舉辦的秋季慶典也讓人十分期待,尤其是搭配秋收的季節,豐盛的美味佳餚更讓人食指大動!今年於1025日至28日以韓國美食之都全州的代表飲食為主題的「全州拌飯節」,融合全州的各種飲食與文化,不只讓人品嘗最具特色的拌飯,慶典期間還能直接參與製作拌飯的活動,體驗親手做韓食的樂趣,可說是好吃又好玩!

  另一個韓國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物非泡菜莫屬,以泡菜為主題的慶典「光州世界泡菜節」將於1025日至1028日在全韓國唯一的泡菜主題公園-光州泡菜城舉辦。泡菜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醃漬品,因地區、季節、環境的不同,其特點和形態也具有多樣性,讓泡菜的種類多達100多種,大家在光州世界泡菜節不但能更加深入瞭解各式各樣的泡菜、也能品嘗及製作,讓你深深陷入韓國泡菜的魅力!

  以上慶典相關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網站(http://www.visitkorea.or.kr),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查詢。更多的韓國自由行訊息,請上台北支社 Free@KOREA網站 http://www.freeatkorea.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