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達繽紛樂在宣佈邀請與陽光活力的唱跳歌手鼓鼓擔任品牌代言人後,展開了一系列的品牌活動,接下來鼓鼓與粉絲的一對一直播合唱,預計在 10 月 23 日 19:00-19:30 於健達繽紛樂官方粉絲專頁及KKBOX APP上獨家直播,直播中鼓鼓除了與兩位幸運粉絲近距離遊戲互動及合唱品牌歌曲-繽紛了每一天,還透露會有加碼演出的驚喜橋段,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

 

鼓鼓出席健達繽紛樂 快閃店見面會 ,擔任品牌一日店長

 

健達繽紛樂將在 2018 年 10 月 27 日(六) 11:30-18:30 於台北市信義區Neo19前廣場舉辦繽紛樂快閃店見面會活動,身為品牌年度代言人的鼓鼓,開心地在粉絲專頁上宣佈即將出席活動,現場與粉絲分享代言感想,以及歌曲的創作心得,並與鼓動繽紛想像 繽紛樂見面會20位 VIP 得獎者近距離互動,究竟近距離互動會有多親密,以及有沒有什麼樣特別的驚喜,鼓鼓開心的說:「嘿嘿,我自己都很害羞,我們當天面對面揭曉唷~」。

繽紛樂見面會過後,鼓鼓會在活動現場擔任品牌一日店長,親自為現場粉絲服務。健達繽紛樂準備許多活動及驚喜好禮,活動現場購買健達繽紛樂乙件,就能獲得繽紛樂扭蛋機扭轉驚喜乙次,有機會獲得包括繽紛樂插畫提袋、繽紛樂鑰匙圈及KKBOX 30天免費儲值序號。活動當天能見到鼓鼓,又有機會抽到驚喜獎品,快樂一次擁有,身為粉絲的你還等什麼呢。

 

 

健達繽紛樂 繽紛樂快閃店鼓鼓見面會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0月27日 (11:30-18:30)

  • 14:30-16:30:鼓鼓出席繽紛樂見面會,擔任品牌快閃店一日店長

活動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Neo19前廣場(Neo19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2號)

活動重點:

  • 繽紛樂快閃店正式開幕,購買健達繽紛樂,即可獲得繽紛樂扭蛋機扭轉驚喜乙次
  • 繽紛樂快閃店整點互動小遊戲
  • 代言人鼓鼓出席繽紛樂VIP粉絲見面會互動
  • 代言人鼓鼓擔任繽紛樂快閃店一日店長

更多資訊:

  • 健達繽紛樂台灣官方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kkinderbueno

 

 

健達繽紛樂 快樂一次擁有

 

健達繽紛樂是義大利費列羅旗下的品牌,為享譽全球的巧克力產品,健達繽紛樂巧妙融合香濃綿滑的牛奶巧克力及榛果醬內餡,搭配酥脆的威化,獨特的美味口感讓人一試難忘。三種口味不論牛奶巧克力經典原味、黑巧克力味或是白巧克力味,都能為大家帶來快樂的驚喜及繽紛的享受。

品牌邀請鼓鼓擔任年度代言人,希望透過鼓鼓陽光正面,能為大家帶來歡樂的形象,及對音樂創作的熱愛堅持,就如健達繽紛樂 - 絕世的美味和多層次口感一樣,讓人快樂一次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