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達繽紛樂在今日 2018 10 27 日(六) 於台北市信義區Neo19前廣場舉辦繽紛樂快閃店見面會活動,身為品牌年度代言人的鼓鼓,再度開心的以一身繽紛樂的配色打扮出席活動,活動開場不久,鼓鼓突然號召與鼓動繽紛想像的20位得獎VIP粉絲大合照,還加碼快問快答,選出當中穿著打扮最繽紛樂的一位粉絲,由鼓鼓親自餵粉絲吃一口繽紛樂,讓活動一開始就進入高潮,現場其他粉絲也羨慕的驚呼:「太繽紛樂吧,怎麼不是我~」。

 

隨後鼓鼓也對著現場所有的粉絲告白,分享健達繽紛樂全新品牌歌曲-繽紛了每一天的創作靈感,就是來自熱情支持的每一位粉絲,每天不管是留言或是訊息,都帶給鼓鼓滿滿的快樂與回憶,就像健達繽紛樂一樣,吃一口就有無限的想像及靈感,快樂一次擁有。

 

活動另一個重頭戲-繽紛樂見面會,鼓鼓與得獎VIP粉絲大玩近距離互動,除了一一獻上繽紛樂簽名提袋,還與每位得獎VIP粉絲近距離合照,究竟近距離有多近,聽現場其他粉絲不斷提醒鼓鼓太近囉~太近囉,就可略知一二。

 

繽紛樂見面會後,由鼓鼓接續擔任健達繽紛樂快閃店一日店長,號召現場粉絲購買繽紛樂,粉絲們為了能被鼓鼓親自服務,排隊人潮一路蔓延至Neo19前廣場旁的巷子,大排長龍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鼓鼓在擔任一日店長時,看到現場滿滿的繽紛樂巧克力敵擋不住誘惑,便自己打開產品吃了起來,直到主持人提醒,鼓鼓才回過神,急忙解釋實在是因為太喜歡吃健達繽紛樂了。主持人也在活動最後好奇的詢問鼓鼓剛剛究竟吃了幾包,賣出幾包繽紛樂,鼓鼓非常肯定的回答:「賣出去的絕對比吃掉的多!」,頓時也讓現場增添不少歡笑。

 

活動最後,鼓鼓也感謝大家對他及健達繽紛樂 鼓動繽紛想像活動支持,希望大家跟他一樣喜愛健達繽紛樂,未來持續關注健達繽紛樂官方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kkinderbueno/),會有最新的活動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