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記洋行旗下甜點品牌-優菓甜坊,今年搶攻秋冬商機,一路長銷的熱門商品浮雲花(黑糖豆花)、透沁日(仙草凍)於11/5推出微波新包裝,讓消費者在寒冷之際也能享用暖口的美味甜點。德記洋行與以冰淇淋混搭甜品及品牌自創怪獸的人氣品牌Sweet Monster甜心怪獸攜手推出-優菓甜坊甜心怪獸可可布蕾,使用高脂可可粉及優選雞蛋與奶油製成布蕾本體,搭配滑順巧克力糖漿呈現多層次豐富滋味,冷熱皆宜、香甜滑順,在統一超商搶先上市,將帶給消費者全新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優菓甜坊,全年無休的甜點鋪

品牌商品包含各式甜點(豆花、仙草、奶酪與熟布丁),今年整體品牌重新定位名稱與包裝風格,更貼心推出秋冬微波甜點-浮雲花(黑糖豆花)、透沁日(仙草凍)、長銷熟布丁與新品可可布蕾,希望提供給消費者全年無休的甜點鋪,每一刻的甜點時光都有優菓甜坊暖心陪伴。

Sweet Monster 甜心怪獸

韓國人氣特色甜點品牌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自創立起即以爆米花冰淇淋的特殊吃法紅遍韓國,今年統一超商特別引進甜心怪獸草莓風味、蘇打風味棉花糖,以及與台灣品牌推出冬季暖心商品可可拿鐵飲品及新口味甜點可可布蕾,進口的可可球也即將於11/21上市,商品絕佳口味搭上甜心怪獸可愛設計,預期將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