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至18日清潔用品日商花王公司,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透過數位互動投影,帶給大眾潔淨生活的全新體驗。花王生產美粧用品、肌膚與美髮用品、家居清潔用品、健康護理用品,並長期致力於清潔教育的推廣。為了傳達透過潔淨生活、帶給人們自信微笑的理念,今年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的「Kirei-Making Life Beautiful潔淨生活體驗」,開放所有人入場體驗,有趣的互動投影體驗、以及現場繽紛的微笑心生活主題花牆,成為IG網紅熱門拍照景點。

 

Kirei—Making Life Beautiful

花王持續以實現人們的豐富生活為使命,透過創造優質產品為消費者帶來笑容。花王集團以「Kirei—Making Life Beautiful」詮釋企業理念,在日文中,「Kirei」代表美麗與潔淨、是外在清潔與內在自信的共同展現。像是剛洗過的床單能帶來舒適、純淨寶寶的笑容能給人喜悅一樣,當人們看見鏡中自己健康明亮的肌膚和秀髮,也能感受到自然煥發的自信;甚至當人們進一步了解這些產品還能同時兼顧友善環境的責任,更將帶來極大的喜悅。花王相信透過這些正面感受,能實現塑造未來的力量,使整個社會達到Kirei—Making Life Beautiful。

 

潔淨體驗數位化

大型互動投影讓清潔教育更生動

在企業使命的推動下,花王不只積極投入環保、更長期致力於清潔教育推廣。今年11月9日至18日期間特別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為期10天的「Kirei-Making Life Beautiful潔淨生活體驗」。透過大型互動投影,體驗洗頭、洗手、居家清潔帶來的美好情境,前來體驗的民眾表示:「結合影音、虛擬實境的整合,讓人印象深刻,現場還飄出洗髮精的香味,非常紓壓,感覺每天透過洗澡、洗頭、清潔環境,就可以讓生活煥然一新。」在體驗過程中會自動拍照、讓每個人都能透過QR code獲得自己專屬的活動照片、留下紀念。這面能夠多人同時體驗的數位互動牆,讓過往的清潔教育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落實潔淨更有趣

首創Smile pump啟動花王洗手歌

有感於台灣每到夏季就會面臨的腸病毒問題,花王創作的洗手歌在校園推廣行之有年,今年針對活動設計了一款「Smile pump」,裝置在洗手慕絲壓頭上,只要輕輕按壓、擠出慕斯的同時便會啟動花王洗手歌MV,搭配影音提醒正確的洗手步驟,也能在不知不覺中隨著音樂達到真正有效的洗手時間。

 

持續創造潔淨生活

微笑販賣機讓乾淨美好帶回家中

花王潔淨生活體驗館不只適合週末約會、全家出遊等現場體驗,還能一起將真正的乾淨微笑帶回家。只要依照指定步驟按讚打卡,就能用笑容啟動「微笑販賣機」、獲得免費商品。讓每個人都能帶著微笑回到日常生活,養成乾淨好習慣。這次的「潔淨生活體驗館」,透過認識花王、數位互動、實際清潔、微笑心生活主題花牆和微笑販賣機等一連串的豐富安排,邀請大眾創造屬於自己的微笑心生活。

 

花王潔淨生活體驗館

時間:11/9(五)~11/18(日)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A倉庫(小確幸紅茶鮮奶合作社對面)

*此活動為無售票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