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100%來自美國原裝進口,是好萊塢明星和專業彩妝師的最愛,亦是您呵護雙唇的第一選擇。

小蜜媞創於1937年,卓越的傳家配方,造就80周年銷售傳奇,全球銷售至今已達10億支!小蜜媞獨特天然秘方,輕輕ㄧ抹就能輕鬆解決唇部的保養與護理問題,蟬聯20年美國醫藥雜誌全美藥劑師推薦第一名護唇膏品牌。適用乾裂、脫皮的唇部,達到保濕、潤澤、撫平唇部細紋。眾多好萊塢明星與專業彩妝師,使用口紅前的最佳護唇產品,同時也是卸妝後及睡覺前,最佳的唇部護理保養品。

和CARMEX一樣來自美國、始終擁有一群愛戴的擁護者、享譽全世界的華盛頓青蘋果,鬆脆多汁、甜中帶酸的滋味,是小蜜媞今年推出青蘋果口味的靈感來源,天氣轉涼嘴唇容易乾裂,隨時隨地輕輕抹上一層青蘋果口味護唇膏,如同新鮮青蘋果般地散發出的清新天然果香,甜中帶酸如同戀愛般的美妙滋味,獨家保濕修護配方能有效撫平唇部細紋、滋潤乾涸唇肌、淡化暗沉唇色,給妳一個青蘋果般juicy的滋潤唇。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青蘋果口味 / 10G. / 建議售價119元

即日起至11/29(四)止,於FB或IG開始分享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或#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二個新品任一個之使用心得文,就有機會獲得【CARMEX小蜜媞青蘋果禮盒】乙組。活動詳情請見CARMEX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