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聯合其他8家相關單位所主辦的第九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已於11/1(四)中午12點起開放投票,目前總票數已突破30萬票。為協助參加團體促票,11月周末將於全台各進行宣傳活動,由台新志工協同團體造勢並上街頭促票。11月4日首場於信義商圈香緹大道舉行「向愛前進快閃活動」,共有27家團體上百位代表及台新志工參加,現場超過200人以上參與,「愛的力量」機器人也首次登場亮相,邀請民眾上網投票做公益。另其他五場將分別於各周末於各地輪番舉行。

信義商圈快閃  兒少團體參與高

首場快閃活動於台北信義商圈登場,共吸引27家團體參加,台新銀行更發動近百位志工到場協助。Bellavita百貨旁聚集,沿路經過微風信義百貨,新光三越百貨及信義商圈香緹大道,一路吸引民眾駐足圍觀及詢問,現場更有許多小朋友排隊與「愛的力量機器人」合影。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二區協理沈沛臻表示,「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已進入第九年,每年台新志工都會利用假日陪同團體走上街頭拉票,許多志工更是攜家帶眷熱情參與,要協助社福團體爭取民眾支持。另本次快閃活動中,屬於兒童、青少年的團體,參與人數最為龐大,計有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陪伴者兒少生涯教育協會、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及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而首次參加,報名文化教育獎的「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也跟著隊伍,大手牽小手,為「青少兒心靈陪伴-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爭取偏鄉弱勢孩童生命品格教育經費。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為鼓勵身障者學習第二專長,希望透過舞蹈表演,讓身障者走入人群,當天召集12位身障者參加快閃活動,並於新光三越百貨前表演輪椅舞,不僅吸引民眾圍觀,更讓民眾直接投票。

愛的力量機器人吸睛

本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主視覺為「機器人」,是由社會企業「點點善」及憨兒所共同創作,「愛的力量」機器人前後都有一顆火紅大愛心,要以創新科技的思維做公益,創造更大的社會影響力。全省快閃活動將由「愛的力量機器人」人偶,擔任活動大使,除與民眾拍照吸引人潮外,也邀請民眾掃描活動QRcode投票,投滿10票現場更提供限量版「愛的力量機器人」小禮物,讓民眾可自己動手DIY,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愛的力量」機器人。

做好事 好事會發生

即日起至11月30日下午5點止開放網路投票,可搜尋「愛的力量」,使用臉書帳號登入,並取得手機驗證碼,即可登入進行投票。每人可投10票支持10家團體團體,不限當次投完,每投一票可看到一個故事,投滿10票除可觀賞「愛的力量」機器人助人歷程故事外,更可下載機器人紙模進行DIY,打造屬於自己的機器人。另外,做好事好事會發生,只要投滿10票,還有機會抽中KYMCO提供電動機車(1名)、「樂遊旅行社」台北-沖繩來回機票(2名)及台北旅店集團「新尚旅店」住宿券(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