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中市府與維他露集團聯合舉辦的「臺中市第37屆舒跑杯路跑活動」在11月18日圓滿落幕,年年吸引萬人齊聚一起跑出熱情與健康,今年路跑以「當我們跑在一起」為主題,鼓勵民眾相揪親朋好友相約讓運動更具動力,同時邀請女神-張景嵐擔任舒跑杯大使,為跑者加油打氣同時分享自身運動經驗,帶領民眾一同跑出健康。

 

舒跑杯以提倡全民體育,積極推展路跑為目標,為增進國民之健康不遺餘力.舒跑杯從臺中開始舉辦,後續擴展至臺北舒跑杯,再到高雄舒跑杯,而臺中則是年度壓軸場、年年吸引三萬民眾參與!舒跑杯分別為3公里以及9公里賽程,分為休閒與競賽組,是專業跑友與新手跑者力推路跑賽事,透過豐富活動讓路跑好玩又健康,更有飲料喝到飽,讓民眾享受路跑樂趣。而且報名費只需要新台幣一佰元即可領取紀念衣與完賽獎,是高CP值的路跑活動。

 

本屆競賽路線與往年大致相同,競賽組從惠中路出發經過→五權西路→環中路→朝馬路→朝貴路→環河路→市政北二路→再以惠中路為終點,共9公里; 休閒組同樣以惠中路為起點經過文心一路→河南路→市政北一路→回到惠中路,共3公里。不論是長跑跑者或是平時沒有跑步習慣的民眾,皆可評估自身體能選擇路線。路跑結束不僅有好喝飲料,更有豐富有趣的舞台活動,透過女神-張景嵐健康有趣的遊戲互動,台下氣氛嗨至最高點,搶獲與女神合照的機會。最後的抽獎活動還有機會帶著健康與豐富獎品滿載而歸,正是舒跑杯被譽為「最高CP值路跑」的原因。

 

維他露基金會將持續推動運動風氣,傳遞全民運動的健康理念並將這份熱情擴散全台,持續鼓勵戶外運動所帶來的健康理念,讓全民更愛運動,讓活力與健康體現於全民。

9K競賽組-台中市長林佳龍至起跑線為選手加油

終點舞台-張景嵐與民眾互動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