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為獎勵服務極優行員,昨(11)日舉辦「服務新動力 客戶心滿意」年度服務楷模頒獎典禮,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席,表揚22位年度服務表現卓越的服務楷模。今天的頒獎典禮,台新銀行依例邀請到受表揚員工的家屬一起走「服務星光大道」,並共同參與晚宴,藉此感謝員工的付出與家人的支持,出席家屬們感受到台新銀行對員工的關懷與重視。

 

吳東亮在頒獎典禮上特別對受獎員工表達肯定與感謝,台新銀行已連續13年舉辦年度服務楷模選拔活動,今年的活動主軸定調為「服務新動力 客戶心滿意」,藉由活動向同仁傳達服務應以「客戶滿意」做為主要動力與目的,期望同仁都能用心感受客戶的需求,將服務做在客戶開口前,結合專業與科技運用,讓客戶在每次接受金融服務的過程中,都能體驗專業、便捷、創新;吳東亮也對前來參加頒獎典禮的員工家屬表達謝意,強調每一位員工的家屬,都是支持台新不斷向前邁進最強有力的後盾。

 

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表示,服務楷模選拔是以服務創新及影響力為評分重點,透過全行7,000多位同仁參與票選,最後由22名優秀楷模脫穎而出。尚瑞強期勉行員在每一次與客戶接觸的過程中,要以貼心的服務創造無限的感動,一點一滴累積服務能量,成為客戶最佳好夥伴。

 

今(2018)年台新銀行獲得多項服務大獎肯定,包括蟬聯二屆《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本國銀行業銀牌獎」,以及在受評的33個產業中脫穎而出,拿下跨產業的「最佳客服中心」特別獎;能夠連續兩年獲獎,代表台新提供金融服務是具一致性的優質服務。尚瑞強特別強調台新銀將持續落實「簡單Simple」、「真心Sincere」、「極優Superior」的3S服務精神,運用金融科技,提供客戶有效率、真感情的服務,成為最懂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