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女主角之一的莎曼莎對著凱莉說:「你知道我從不相信婚姻,我只相信肉毒桿菌,那有效多了!」一句話道盡了時下女性對於微整形的依賴與信賴,微整形的盛行,使的五官精緻化不再是夢想,對於害怕手術的患者來說更能簡單的達到理想的效果。玻尿酸除了可以注射五官、改善凹陷、細紋等效果。可以看出微整對外表可以帶來的改變。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盧靜怡院長表示,曾遇過有客人因為其他醫美診所做了治療後反而導致兩臉不對稱,因此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看起來非常焦慮,還是由丈夫陪同來看診的,經過幾次的治療找回對稱的容貌,後來回診都神采奕奕,也可以自己回診做治療,我想某部分來說我們改變的是外在,成功的治療能讓病患找到自信、甚至找回自信。我想某部分來說醫美也是精神上的治療。

 

由於醫美太發達了,因此許多人對於在臉上打打針的接受度也提高很多,盧靜怡院長表示,其中又以玻尿酸評價改善老化佔比最高,老化除了淚溝、膠原蛋白流失導致凹、垂等狀況,因此盧醫師最常遇到的就是至門診尋求填補凹陷改善老化的問題,但許多人會誤會凹了就補,其實不然,可以先利用玻尿酸進行拉提;再做填補才能達到自然的效果。避免打腫臉仍垮臉的問題。其次玻尿酸隆鼻的患者也很多,但盧靜怡院長也提到對於鼻翼較寬、鼻頭過大的患者,若想真正的達到鼻的精緻化,仍需藉由手術來改善,並非玻尿酸可以達到的。iSKIN鼻中心陳鏘文醫師表示隆鼻手術雖然有恢復期的問題,卻可以讓理想的鼻形維持更久,也可以改善更多的鼻問題。

 

但不論做了甚麼治療,仍呼籲大家務必尋求專業的醫師與診所,以達到理想的效果,也避免不必要的醫療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