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娛樂今(19)日宣布,旗下代理由韓國遊戲公司NOKNOK研發的模擬經營養成手遊《我們結婚啦》日前不僅於台港澳發行繁中版,如今也在新馬地區正式展開!在這充滿聖誕氛圍的節慶裡,推出系列佳節的聖誕傢俱組合,讓玩家們沉浸在與歐爸甜蜜歡度聖誕節的氛圍中!

《我們結婚啦》不同於以往的經營養成類型遊戲,是一款以婚後生活為題材背景的模擬經營養成手遊,踏入如韓劇般浪漫的婚姻生活,親身體驗小夫妻的情趣與感情生活的高潮迭起!

甜蜜浪漫聖誕節 粉色幸福不離手

在《我們結婚啦》遊戲中,不僅替玩家獨家客製完美的另一半共同享受結婚生活,還可以一手打造專屬的夢幻小屋、體驗養育新生BABY的幸福感,如今更於聖誕節推出佳節限定傢俱!除了享受遊戲中的粉色夢幻感,更讓玩家有機會在繽粉中享受聖誕新家的樂趣!

12月12日聖誕節傢俱將於神秘箱中搶先上市,12月19日與12月24日起,正式於傢俱商店上架販售,其中組合神秘箱(SET BOX)可以指定價格並一次購入神秘箱內所有的傢俱;而隨機神秘箱(RANDOM BOX)可於第一次購買時,「免費隨機」獲得神秘箱內其中的一項傢俱,第二次開始則可以使用「21寶石」的價格,隨機購買神秘箱內其中一項家具。邀請大家快一同來佈置自己與歐爸的聖誕節愛的小屋吧!

《我們結婚啦》這回推出的聖誕節傢俱浪漫活動,希望能讓玩家感受更多繽紛幸福的婚姻生活,閃亮繽紛的聖誕節專屬傢俱就等著玩家們來收藏和體驗,想讓今年聖誕節不一樣嗎?快馬加鞭進入《我們結婚啦》中的聖誕節活動中與歐爸度過閃亮的聖誕節吧!更多《我們結婚啦》相關活動與最新消息,敬請持續關注遊戲粉絲團及相關新聞。

 

《我們結婚啦》形象官網:

http://jh.twwecan.com/

《我們結婚啦》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H.we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