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的日子越來越近,處處流露派對的熱鬧與奢華感覺,Juicy Couture獻上精美耀眼的聖誕推薦商品,與你一同歡慶著開心的佳節時分。

由耀眼的亮片縫製「Juicy Couture」字樣,亮片隨著光影閃閃迷人,簡單的搭配裙裝或是褲裝,一樣是出席派對的時尚穿搭。小巧的後背包,有神秘黑和紅酒紅,精細得勾勒貴氣的花卉刺繡,個性的後背包有了奢華的氣息。配飾更以歡樂俏麗的姿態歡慶這熱鬧的日子:白色圓點粉圓球和黑白條紋圓球,可愛的裝飾成項鍊,手鍊或是耳環,單獨配戴或是成套搭配,都顯俏麗動人。彩虹雲朵的造型項鍊和手鍊,明亮的色彩映襯歡樂的氛圍。低調閃耀的藍色水晶刻劃出月亮的盈缺,精巧的星星墜飾,輕輕擺動就如同星星閃爍迷人。

下周就是聖誕節了,快到Juicy Couture 選購精美的聖誕禮品吧!

 

Juicy Couture專門店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2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電話:(02) 8780 - 3007

微風廣場G樓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電話:(02) 8772 - 3996

SOGO復興館 4樓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4F

電話:(02) 8772 - 3616

台中新光三越3樓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3樓

電話:(04) 2255 - 6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