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暖男護花短片-SMaRT WaSH現身.jpg

您知道如何照顧菊花嗎?近日網路瘋傳一支栽種菊花的短片,男主角無比細心呵護菊花,網友直呼這種暖男哪裡找!特力屋表示,短片真正目的是呼籲民眾,照顧嬌嫩的屁屁要像呵護花朵一般細心,選對免治馬桶,就像暖男在身邊。看準免治馬桶商機,特力屋於今年雙11推出自有品牌免治馬桶「特力屋SMaRT WaSH溫水便座」,訴求以品質及超強功能為核心,親民價格為誘因,憑藉年銷萬台免治馬桶的經驗,依消費者需求整合多種高規格機能,相較市場同等級溫水便座,僅需半價即可入手,還可享業界最高2年保固,首波限量400台,開賣當日半小時內即全數完售,緊急追加不到兩周再售出破千台,年銷量上看萬組,號召人人搶當「護花」使者!

 

特力屋暖男護花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MDm6SBfII

 

近年來民眾健康養生意識提升,免治馬桶詢問度不斷攀升,特力屋表示,免治馬桶可不是有裝就好,因應家中不同使用者,免治馬桶應具備更多元的應變機能。「特力屋SMaRT WaSH溫水便座」從使用者需求出發,整合多種高規格機能,打造免治馬桶「一三五」新基準:

「一」體成型的不銹鋼噴嘴,有效防止髒汙沾黏,沖洗前後更自動執行自體潔淨。

「三」段式水溫、座墊、暖風烘乾溫度控制,自由選擇舒適溫度。

「五」種清洗模式,更針對女性及兒童需求設計專屬模式,調整噴嘴位置與出水強度。

適逢冬季保暖與孝親需求大增,為免治馬桶熱銷旺季,特力屋SMaRT WaSH再推6,990元(原價9,990元)超殺入手價,更可享免費標準安裝,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自用孝親兩相宜,在冷冷的冬天溫暖「入座」,放鬆享受健康潔淨體驗。

【特力屋新聞稿】呵護「菊花」__從SMaRT_WaSH溫水便座開始___高規格、親民價___熱銷搶手30分鐘400組完售(頁面_1_2).png

衛浴堪稱居家最重要的空間,特力屋持續引進、開發各式衛浴商品,並具備專業裝修、安裝團隊,滿足消費者對衛浴空間的多元需求。其中,2017年獨家引進德國百年衛浴品牌BRAVAT,最熱銷款BRAVAT三段式蓮蓬頭不鏽鋼軟管組在今年創下銷量逾50,000支的表現,同品牌的BRAVAT伊萊龍頭系列亦達10,000組以上;特力屋自有品牌商品亦不遑多讓,高品質與親民的價格,加以深耕台灣居家產業20餘年奠基的品牌好感度,特力屋自有品牌已成為民眾首選之一,例如特力屋摩艾緩降快拆馬桶蓋在2018年即創下高達20,000組銷量,其它如蓮蓬頭、馬桶蓋到衛浴收納層架等自有品牌商品同樣深獲民眾青睞,為台灣無數家庭提供舒適優質的衛浴生活。

【特力屋新聞稿】呵護「菊花」__從SMaRT_WaSH溫水便座開始___高規格、親民價___熱銷搶手30分鐘400組完售(頁面_2_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