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是變換髮色與升級時尚度的最佳時機,「德國威娜專業髮品 Wella Professionals 」舉辦年前染髮趨勢發布會,以日常經典小顏術「聚光染髮」為主題,邀請Cubex首席染燙設計師Cybil搶先報導2019年前染髮趨勢,並透露了利用髮色顯小臉的秘訣。

Cybil分享靠染髮就能打造小臉的關鍵在於利用獨創染髮技巧-聚光染髮,聚光染髮旨在使用不同明暗度的色調,在需要營造深邃感的髮段加強亮部,在需要聚斂陰影的部分加強暗部色調,就能營造凹凸有致的小臉立體感。Cybil更指出,可依照每個人的條件,判讀不同臉型與膚色選擇適合的髮色襯托出小臉。例如,圓臉與方型的臉型,將髮色聚光在“頭髮頂層”,達到提拉臉部線條的效果。搭配俐落的髮型或髮色,更能強化臉部拉提的曲線!錐形臉則適合將重點打亮部位放在“頭髮尾端”,加上頭頂兩側的局部點綴,柔和臉部的線條。

現場解說模特兒染上年前趨勢髮色在臉龐兩側垂下的髮色在雙頰兩側,能讓臉視覺效果往後,看起來更深邃。此外,在瀏海挑染淺色,可以拉長臉型,營造完美鵝蛋臉的視覺效果。

髮色立體了,就能襯托出臉蛋的小巧。Cybil也分享2019年前染髮四款重點髮色:

1.「楓葉餅乾色」:為淺調的棕色,相較於咖啡色多了輕盈感,也比一般深咖啡色更亮麗,細細的嬉皮捲讓人聯想到歐美的名模。

2.「紅酒櫻桃色」很適合交錯挑染於深髮的中段,襯托臉蛋的立體感,也可加強長髮造型的律動。

3.「冰島藍」重點在加強髮根與髮尾弧度邊緣的深色,能夠使得整體造型看起來極為立體,臉蛋也就更顯得精緻。帶點叛逆個性的女孩,很適合挑選冰島藍來挑戰。

4. 「柔瑰粉」許多亞洲女孩不敢染偏橘的髮色,但這款由威娜推出的特調柔瑰粉,揉合了帶玫瑰金的棕色調,也是許多韓國藝人的姊妹髮色。

 

染完一頭最新時尚髮色,當然不能缺少髮油來做染後髮絲養護,威娜奶油果亮質油作為專業髮品牌的護髮油,分子細小,清爽好吸收的質地亦十分適合台灣的氣候。威娜髮品專業講師Weil也分享了威娜奶油果亮質油的小撇步:

1.     首先依髮量用手心取用少許油,以輕拍方式均勻拍打於髮絲表面

2.     將手指抓的方式,加強髮絲亮澤度

3.     最後手心上還有些許油,與步驟一同樣用輕拍頭髮的方式,讓秀髮做最後的吸收

想要加強整體小臉造型效果,可以使用造型品加強髮根的阻力。髮根有支撐力,頭髮就不會扁塌,輕輕撥鬆頭髮就能實現髮絲的豐盈感。礦物鹽的成分能重複支撐髮根,就算剛摘下安全帽,只要以手指入髮根處輕輕撥鬆,就能回復彷彿剛造型完的頭頂蓬鬆度。

使用產品海洋卡卡霧PLUS  150ML/ NT$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