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十人中就有一人飽受失眠之苦,在低迷的景氣下,許多消費者仍捨得購入一張好床投資健康, 近幾年電動調整床標榜符合人體工學的睡眠科技,深受國人喜愛,台灣有一家『夢功房睡眠系統科技公司』,設計總監方聰銘在二十年前眼光獨到,認為電動調整床將會是未來的趨勢,早期台灣人對電動床還停留在病床的觀念時,就默默投身電動床的研發製造,幫助許多國內外知名品牌ODM,憑藉著自創品牌『回家睡覺』展露頭角,極佳的性價比,在市場上得到相當迴響,也讓人見識到台灣隱形冠軍的魅力,除了台中營運總部,本月29日也將旗艦店設立於南港Citylink服務北部客戶。

夢功房研發超過百款的原創產品,除了智慧電動調整床,公司更耗資千萬與工研院共同研發舒曼波睡眠科技,此項技術已獲得『腦波拽引舒壓裝置』發明專利,預計明年初將與音樂體感共振艙共同發表。

『回家睡覺』品牌總經理黃茜茹表示:我們這套舒曼波系統有別於電子晶片模擬低頻波,是以精密機械產生共振效應,創造出舒曼波的低頻環境,穩定度高,且傳送距離長。公司為推廣睡眠文化,我們也會把放置舒曼波系統在台北南港CitylinkB棟三樓,提供民眾免費做睡眠檢測,每次體驗時間為四十分鐘。

 

臉書搜尋:回家睡覺

舒曼波睡眠紓壓自律神經檢測預約專線:0921-820-713

圖說1:夢功房睡眠系統科技與工研院共同研發舒曼波睡眠紓壓自律神經檢測

圖說2:夢功房睡眠系統科技所研發的電動床,床架採用全鋁合金鋼骨結構,穩定度與結構性相當高

圖說:專為銀髮族所設計的玫瑰金色系電動床外型時尚舒適度高,深受消費者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