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魚油+蝦紅素=守護你的代謝思緒

幫你維持思緒清晰,代謝順暢不卡卡,充滿活力每一天!

白蘭氏特選來自雨生紅球藻萃取的珍貴蝦紅素,其含量比鮭魚、磷蝦的要高許多。雨生紅球藻在良好生長環境下呈綠色。面臨惡劣環境時會合成蝦紅素,轉為紅色,保護自己。因此蝦紅素具有強大的保護力,又有超級維生素之稱。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守護你的晶亮神采

精選自紐西蘭優質黑醋栗,營養成分極高,所含花青素是藍莓的1.7倍!而花青素屬於多酚類的一種,對身體具強大的保護力,滋潤舒適!

 

木寡醣+乳酸菌高纖配方=守護你的清爽順暢

選用日本最夯孢子性乳酸菌,耐胃酸耐膽鹼,成功抵達消化道發揮保健功能。木寡醣更是好菌生長的必備營養素,加速繁殖之外,更讓好菌活力滿滿,消化更順暢!

 

迎新春招財氣,好運迎來健康福

過年走訪親友,送白蘭氏春節禮盒做伴手禮,替親友長輩線上健康,禮盒造型兼具實用的存錢筒功能,招財之外更招來滿滿健康福喔!

白蘭氏新年禮盒哪裡買>>> https://goo.gl/CMQw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