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茶莊王德傳 好事近系列 新年禮盒上市

限量發行.即日起~2/20八方來財 , 喜上眉梢!

【臺北訊】八方來財,喜上眉梢!百年茶莊王德傳推出喜氣洋洋的春節茶禮盒,迷人又討喜!

己亥新春,王德傳推出「好事近」系列三款台灣烏龍茶禮盒:以高山茶為主軸的【好事近-圓滿禮盒】、結合茶葉與立體茶包的【好事近-美好禮盒】,以及蘊含悠然品種香的【好事近-歡喜禮盒】,

即日起至2/20新品特惠85折起,好韻回饋諸位愛茶的朋友。

『好事近』系列茶禮,寓意八方來財 , 喜上眉梢

王德傳新春『好事近』系列茶禮,以饒富雅趣中式窗花為發想,八角窗形結合春梅圖像寓意八方來財,喜上眉梢,幾何線條傳達生生不息意念,傳達一年好事迎春來的福韻印象。禮盒以水墨絹布結合打凹印金技法,輔以鏤空設計延伸視覺穿透美感,展現活躍與空間氣度,整體質感細膩精緻,優雅非凡。

【好事近-圓滿禮盒】台灣產區高山茶,富含山頭氣

風土成就好茶靈魂。臺灣高山環繞,各產區獨有的山頭氣孕育出風土殊異的名山氣韻。王德傳【圓滿禮盒】嚴選海拔1200公尺以上單一產區風土【大禹嶺高山烏龍】、【梨山烏龍】、【杉林溪烏龍】、【阿里山烏龍】等臺灣知名產區高山茶葉,以王德傳獨家百年烘焙工藝,為臺灣山岳的土地芬芳淬鍊出山嵐清冽茶韻與迷人花香,仔細收納入雅緻的茶色原木禮盒中,以真情實意,祝願吾友自在圓滿。

  • 【好事近-圓滿禮盒】大禹嶺烏龍150g、梨山烏龍150g  NTD5,580
  • 【好事近-圓滿禮盒】梨山烏龍120g、嚴選阿里山烏龍120g  NTD3,900 新春價3,420
  • 【好事近-圓滿禮盒】杉林溪烏龍120g、阿里山烏龍120g  NTD3,280 新春價2,880
  • 【好事近-圓滿禮盒】凍頂烏龍120g、阿里山烏龍120g  NTD2,580 新春價2,260

【好事近-美好禮盒】茶葉茶包俱備,多種滋味一次品飲

主打年度時尚【活珊瑚橘】暖色,以豐富滋味迎接一年美好。禮盒內含清雅花香與醇韻果香兩罐茶葉,從輕發酵茶的清甜,轉至中度發酵茶的醇韻,再加上一盒內含阿里山烏龍、凍頂烏龍、茉莉烏龍、桂花普洱等暢銷茶品美好袋茶組,一禮盒多種豐富茶滋味,提供愛茶者多樣化,且隨時優雅品飲的好茶方案。

  • 【好事近-美好禮盒】阿里山烏龍100g、2018紅水烏龍100g、美好立體茶包綜合組(阿里山烏龍*2、凍頂烏龍*2、茉莉烏龍*2、桂花普洱*2) NTD2,280 新春價1,980
  • 【好事近-美好禮盒】凍頂烏龍100g、金萱烏龍100g、美好立體茶包綜合組(阿里山烏龍*2、凍頂烏龍*2、茉莉烏龍*2、桂花普洱*2) NTD1,980 新春價1,680
  • 【好事近-美好禮盒】翠玉烏龍100g、焙香烏龍100g、美好立體茶包綜合組(阿里山烏龍*2、凍頂烏龍*2、茉莉烏龍*2、桂花普洱*2) NTD1,580 新春價1,380

【好事近-歡喜禮盒】悠然品種香 品之常歡喜

【歡喜禮盒】嚴選百分百寶島在地風土與台灣培育品種,透過德傳製茶師承襲百年工藝的巧手,以不同程度的發酵與烘焙成就美韻,將【阿里山金萱】、【四季烏龍】、【翠玉烏龍】等臺灣風土蘊藏的極品美韻完整收納,美好茶香茶韻,品之常歡喜。

  • 【好事近-歡喜禮盒】阿里山金萱80g、翠玉烏龍80g  NTD1,380 新春價1,180
  • 【好事近-歡喜禮盒】金萱烏龍80g、四季烏龍80g    NTD1,180 新春價990

【即日起~2/20,好事近茶香禮盒85折起】

迎新春,喝好韻。即日起~2/20止【好事近】系列茶香禮盒88折起,王德傳春節禮盒以好茶好韻,為親朋好友傳達誠摯祝福,以及言有盡、餘韻無窮的深厚情意。

關於王德傳茶莊

1862年,王俺尚先生從福建來台,在當時台灣的首府—台南創立了第一家茶莊。百多年的傳承及熱忱,王德傳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更從中體會以新方式詮釋傳統中國茶,融合中國深厚的文化意涵,使茶葉以嶄新面貌,面對新一代的茶客。任時光荏苒,王德傳仍一脈相承「尊重.專注.讀書人」的內涵,尊重天地的賦予,遵循傳統的製茶工藝,與傳遞人文的現代生活態度。

專注工藝,尊重大地.王德傳茶莊的承諾

王德傳茶莊專注茶工藝,以敬天愛地,愛惜物命的心情尊重大地、尊重人、尊重生命;用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態度對待每一位茶客、員工、茶農乃至整個社會。王德傳的每一批茶品均由茶莊自主抽樣送往SGS檢驗,確認通過農藥殘留標準後才進行烘焙、包裝,以保障每位茶客的安全與健康,並為茶農維護大地的辛勞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