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本來沒有特別的計畫,不過老公在我生日的前天告知我,生日當天傍晚空出時間,約在家裡附近的小巨蛋捷運站。到了生日當天,在相約的捷運站出口,沒看到老公的人影,只看到一台白色保母車,此時保母車的車門滑開,竟然看到一群友人都出現在車上,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在老公準備的驚喜之餘,一上車,發現車廂走道十分寬廣,我身高一米六進車廂還不需要彎腰,座位之間的距離寬敞舒適,連座椅也十分乾淨整潔,接著我到後面瞄一下後車廂的空間,空間還足夠放宴飲酒水以及老公幫我準備的生日大禮。首先車子開往陽明山上的常青廬餐廳,一路上,我親愛的朋友們便已經開喝,沒錯!這就是租車最大的好處(也是老公最大的目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租車能讓親友們盡興暢飲無後顧之憂。
 



結束了溫馨的晚餐後,行安保母車便已經在餐廳門口恭候我們,老公表示,他預訂了陽明上的景觀餐廳「屋頂上」的VIP包廂,要帶我去看台灣美麗的夜景。美景配美酒,在狂歡之後大家也都醉茫茫,一出屋頂上,我們的行安保母車毫不意外地在門口待我們上車。
 



上車後因為有些疲憊,我將座椅後躺,座椅之間的距離寬敞,後躺的角度也很大,加上優質的座椅,舒適到我一斜躺便入睡,一路安穩把朋友們以及我們夫妻倆送到家。

這次生日驚喜非常感謝老公的細心安排,不過最重要的是行安租車的客製服務,才能讓我的生日行程更加尊貴。選擇行安租車既能讓友人盡興歡暢,還能安心的將友人平安送到家,絕對是「舒適、及時、安全」兼具的選擇。

加上我本身是非常容易暈車的體質,因此車子的氣味、座椅、行車平穩度都會影響我乘車的品質。這次托老公的福,讓我體驗到行安租車的車子及服務,實在是非常驚豔,連親友們都讚許有加,還跟老公說以後我們若是要與朋友出遊,行安租車已經成為我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