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是進入職場後的妳最貼切的生活寫照,平時除了繁忙的工作,妳也總不忘與情人或閨蜜們約會聚餐、分享彼此的近況,但也常擔心透亮妝感跟不上妳的腳步、在午後悄悄地黯淡退場?為了讓現代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能隨時保持完美妝感,SOFINA推出全新「潤白美肌輕燦妝奢光蜜粉餅」,內含多種高機能新配方、搭載光感修瑕技術,縱使上一秒面容憔悴,下一秒只需輕輕一抹,就能綻放自然亮澤肌,呈現宛若天生的透明感,即刻提升細緻完妝度;同時讓妳遠離脫妝困擾,即使在戶外室內來回奔波,也能長時間維持潤白美肌!

 

光感x持妝x高延展,勻透零粉妝感

【光感修瑕技術--締造輕盈透明感】

想要柔焦定妝,卻擔心疊擦後的妝感過白?SOFINA ALBLANC團隊傾心研發「輕亮級粉體」,打破過往粉體結構,一抹即能打亮肌膚光澤,同時保有自然透明感、均勻不死白,讓妝感更立體細緻,達到宛若天生的潤白美肌。

【妝感續航力--長效持妝,全天零油透亮】

因應台灣濕熱氣候,SOFINA「潤白美肌輕燦妝奢光蜜粉餅」特別新添加「長效提亮配方」,能延緩出油、固定皮脂,也不因汗水而黯沉浮粉,讓妳全天享有剛上妝的零瑕質感,自然透亮不脫妝!

【服貼延展性--柔焦親膚好抹勻】

添加細緻球狀粉體,能更均勻服貼肌膚、撫平毛孔凹凸!下班補妝時只需輕輕一抹,就能柔滑修飾肌表,細緻光澤更加倍閃耀,瞬間柔焦、調亮肌色,讓妳在輕透與修瑕中取得完美平衡!

 

輕透定妝,到晚續綻潤白美肌

全新SOFINA ALBLANC「潤白美肌輕燦妝奢光蜜粉餅」,能完美滿足忙碌的現代女性對妝感的渴望!運用獨特光感技術與多種高機能新配方,創造兼具柔焦與透明感的雙重妝效,讓妳揮別黯沉、一抹綻放自然亮澤肌;除此之外,SOFINA ALBLANC蜜粉餅新品的優雅設計搭配精巧內裝鏡,讓妳在戶外也能即時補妝、輕鬆還原完美妝感!

SOFINA ALBLANC全新「潤白美肌輕燦妝奢光蜜粉餅」,讓現代女性不因忙碌的生活步調而放棄追求完美妝感,輕抹後即刻賦予肌膚自然亮澤,長時呈現宛若天生的透明感美肌!

 

<產品資訊>

SOFINA ALBLANC潤白美肌輕燦妝奢光蜜粉餅 8.5g/1色(膚色款) NT$1,500

從粉底表面即可滑順貼合肌膚,輕柔地包覆肌膚並呈現明亮且具透明感的「潤白美肌」妝效

  • 獨創「輕亮級粉體」,能帶來明亮、自然光澤感
  • 耐汗水・皮脂,修飾暗沉的長效提亮配方
  • 將毛孔和凹凸滑順撫平,也可用於白天補妝時使用
  • 外型輕巧適合外出攜帶,及能呈現出輕柔完妝感的專用粉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