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新曆年的腳步逐漸逼近,你是否已經選購好充滿喜氣的新年服飾呢? Club Monaco 推薦溫潤的酒紅色服裝,展現優雅氣質的新年穿搭風範。

 

 

梅根王妃穿著Club Monaco 酒紅色縐綢洋裝,搭配絲絨面料的小翻領,外搭同品牌同色長版外套,優雅展現皇室氣質。復古印花長袖洋裝,手繪感的圓點印花灑落在酒紅色絲綢面料上,過膝的寬摺飾裙擺典雅迷人,腰間隨意繫著腰帶勾勒出纖細的腰身。想要個性的穿著風格,可以選購酒紅色羊毛長褲,將腰帶和釦環變化成蝴蝶結的設計,搭上針織上衣或是羊毛上衣,輕鬆打造充滿年節氣息的時尚穿搭。

 

Club Monaco 品牌秉持著打造舒適面料及兼具個人穿衣風格的理念,期望每件單品都能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魅力,快到Club Monaco 店櫃挑選酒紅色服裝,為你的新年穿搭添上ㄧ抹優雅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