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級寒流春節襲台,妳的肌膚做好防禦措施了嗎? 每當寒流來襲,肌膚是乾燥不堪、甚至被寒風刮得紅通通、嚴重時更會產生皮屑和皺紋、乾癢龜裂的問題。肌膚保養專家THE BODY SHOP在今年冬天隆重推出新品---純天然乳油木果油,讓妳在家也能”DIY”,自行調配最適合的保養方式,真正對抗霸王級寒流所帶來的乾燥問題。

 

冬日寒流再乾也不怕,為春日美肌打底的黃金級呵護

 

 

每到冬日,臉上肌膚就更容易缺水,加上台灣小資們習慣騎摩托車,一不小心補水不夠加上寒風侵襲,讓肌膚過度乾燥將形成脫皮、脫水,肌膚更容易產生皺紋。這時得快幫揭警報的肌膚補充所需營養,乳油木果就正好準備登場。保養專家LULU老師也分享:「有時台灣寒流來襲真的太冷,總要將熱水開到最大才能好好洗澡,但熱水在洗刷一天的髒污與疲勞的同時,也帶走了肌膚表層的油份,缺少油份的肌膚就更容易發癢、掉皮屑,乳油木果油富含豐富脂肪酸、維生素A和E,能有效滋養乾燥肌膚、並於肌膚外層形成防護膜,深層滋養肌膚,補充肌膚所需營養,使膚質柔軟滑嫩,特別適用於舒緩乾癢、緊繃及敏弱肌,抵抗來自寒流的侵襲。」

 

根據美國乳木果油協會(American Shea Butterlnstitute)所列出使用乳油木果的好處,除了給肌膚補充天然植物性油脂、使乾性肌膚鎖住水分、防止肌膚脫皮修護,還包括:曬傷後的呵護、安撫皺紋、防足部粗糙、使肌膚常保健康等,評價頗高。

 

過年換髮Tips! 這樣做和稻草髮Say掰掰 從今天起當個走路有香的嫩髮女孩

 

 

過年到了,總要換個髮色換個心情:小鹿斑比楓糖色、墨茶色、糖果色…對於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孩來說,變化髮色是家常便飯,但髮色染燙變美同時也容易使秀髮乾燥枯萎,為能真正貫徹"從頭到腳"的全方位保養,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乳油木果豐盈滋養洗護髮系列」,溫和清潔,擺脫毛燥,達到深層修護乾燥斷裂、易扁塌髮質。「乳油木果豐盈洗髮精」細緻泡沫可徹底淨化、洗淨頭皮毛囊及髮絲多餘油脂髒污,同時也可調理乾燥黯沉的髮質、溫和潤澤秀髮,不含矽靈及硫酸鹽,不阻塞毛囊;使頭皮及髮絲清爽無負擔、閃耀柔順亮麗的光采,柔順好梳理,散發甜美果香。而「乳油木果滋養修護髮膜」更添加了薩摩亞的初榨椰子精華油、社區公平交易的義大利有機初榨橄欖油,不只一般髮質適用,燙染後的受損髮質也能透過天然乳油木果油的深層滋養、密集修護毛燥秀髮,並強健乾燥扁塌髮絲,在毛鱗片上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防止靜電及預防髮絲斷裂,使秀髮豐盈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