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愛喝飲料,四大超商每年每季都會推出十幾款飲料新品搶攻市場大餅。談到七、八年級唸書時期的共同回憶飲品,就不得不提到網路上「超商懷念飲料」話題,每次都榜上有名的「美研社玫瑰茶」,不少網友粉絲大推「酸酸甜甜超好喝!」、「喜歡它的玫瑰香氣」、「喝完嘴巴都會香香的~」、「學生時期每天都要一瓶!」。近幾日不少眼尖網友逛超商時,發現美研社以新包裝重新上市了,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聲浪「我在小七看到美研社!立刻買來喝!超懷念!」、「我也買了,味道跟印象中的一模一樣!」、「終於等到了!」根據美研社粉絲團發佈的上市資訊,即日起,走進小七就可以回味這款經典玫瑰花果茶囉!

美研社玫瑰花果茶採用真實玫瑰花瓣與玫瑰果萃茶,喝下口後尾韻帶出淡淡的玫瑰花香,是不少消費者心目中的懷念好滋味,同時也是一款「無咖啡因」花茶,讓消費者隨時都能飲用,不用擔心攝取過量的咖啡因,晚上睡不著。

美研社玫瑰花果茶2月13日起於台北市7-ELEVEN 門市(文山區、萬華區除外)限定開賣,粉紅新包裝搖身一變成為超商裡萬綠叢中一點紅,堪稱最吸睛的「飲料界網美」。搶搭超商草莓季旋風,滿滿的浪漫粉色襲捲眼球,激起女孩們的少女心大噴發!回味學生時代的酸甜滋味,同時也可以利用草莓季甜點,創意搭出午茶專賣等級的銅板價下午茶,來個視覺、味覺雙重享受的午後,擺脫上班厭世心情!

美研社即日起於台北市7-ELEVEN 限定開賣(照片由美研社粉絲團提供)

利用美研社與草莓季甜點就能搭出絕美下午茶(照片由美研社粉絲團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