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動態保濕化妝水

2019/02上市 NEW

 

150ML/780元

智慧型保濕化妝水,密集為肌膚補水。清透水感,快速澎潤角質層,導引後續的保養成分迅速進入皮膚。

添加Bio-D動態保濕因子,提升保濕力,搭配「奧氏海藻、甜菜根萃取」保濕、細緻肌膚、「白夏菊萃取」等具有優異的舒緩功效

肌膚保養的第一道程序,有效為肌膚補水,建議搭配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成分單純,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乳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

 

40ML/880元

新型態分子酊 全能防禦屏護

AEGIS全能防禦科技-運用新型態糖基分子酊、表皮強化防禦因子、大豆磷脂複合物、阿爾卑斯山杜鵑花精萃,有效建構肌膚角質屏護,並添加瑪乳拉油、自然保濕因子、維他命B3、甜菜根萃取、維他命E,快速活化肌膚、水感潤澤,賦予肌膚健康光采。

輕盈不黏膩質地、高延展性迅速吸收,可立即舒緩乾澀粗糙肌膚,全面屏護抵禦肌膚傷害

分子酊全能修護系列共推出2款

清爽型-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乳

潤澤型-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30ML/1,280元

智慧保濕 水感無限

台塑生醫實驗室最新科技 Bio-D動態保濕因子

以動態保濕=保濕持久度X保濕強力度概念設計,完美融合珍貴保濕成分,網狀結構緊密環繞肌膚,強化表皮層對外的抵禦力,滋潤直達肌膚。

 智能平衡

 動態循環

珍貴保濕成分完美融合

「搖搖A+B驅動 Bio D」兩劑驅動概念設計,A劑(Ampoule安瓶)+B劑(Bio-D保濕基底)甦活保濕功效,輕盈水感凝露質地,質地清爽好吸收,瞬間注入,深入肌膚,全面給予肌膚更長效輕透水潤感。

玻尿酸動態保濕凝凍

 

50ML/880元

喚醒乾渴肌膚‭ ‬水潤透亮一整天

全新玻尿酸動態保濕凝凍,不悶不黏膩的獨特清爽水凝質地,將珍貴成分Bio-D動態保濕因子緊緊包覆,塗抹後形成輕薄隱形水膜,如絲綢般在肌膚上柔滑化開,維持肌膚水感潤澤。搭配白夏菊萃取、海藻醣及維他命B3,舒緩乾燥及曬後不適,維持油水平衡,自然散發彈潤活力。

成分單純,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

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15ML/980元

最新科技 Bio-D動態保濕因子,以動態保濕=保濕持久度X保濕強力度概念設計,完美融合「多種胜肽(三胜肽、四胜肽)、杜氏藻萃取」緊緻活性成分,並搭配「肌肽、幼桃萃取」抗老化、滋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電眼。

創新滾輪導入按摩設計,賦予冰鎮舒適感受,成分單純,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