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於深山裡的峽谷,是本季Amsterdams Blauw牛仔系列的設計背景。我們身處壯麗迷人的馬洛亞山路 (Majola pass) 的起點,透過這條蜿蜒曲折的道路連繫阿爾卑斯山脈兩座巍峨高峰。在夏季,曲折的山路穿越田野和高聳入雲的松樹林,構成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象;到了冬季,皚皚細雪為道路披上一層雪白外衣,綿延覆蓋著通往山頂的路上,同時也繪畫出一幅扣人心弦的美景。

 

我們的故事就在這樣如夢似幻的場景裡展開,以這座山脈為基地的郵政團隊是嚮導,引領我們展開一場登山之旅。登山團隊披上嶄新設計的牛仔工作服,映襯著晴朗的天空開啟一段登山之旅。旅程從小木屋為起點,一步步攀上高峰,郵務人員穿著富有設計的制服,與山間色彩和景物融為一體。踏著綿延的山路抵達山巔,擁抱萬里無雲的壯麗絕景。2019春夏全新Amsterdams Blauw牛仔系列,感受一段時尚有個性的登山旅程。

 

 

男裝系列—

三大主題

「Blauw Shine」:以修身剪裁演繹西部牛仔風格,探索新穎質感;「Post Office」:制服和經典工作服裝採用牛仔布縫製,綻放大膽格調;「 Alpine Clash」:原創本色和兼顧實用功能,重塑登山元素

 

系列概念

牛仔服飾剪裁修身俐落,建構當季新穎造型;不同的丹寧布料綻放出煥然一新的質感和對比,以工作服和郵政制服為服裝設計範本,搭配上服飾緄邊、印花和圖案洋溢奇幻山區格調。

 

系列主打單品

綴有撞色刺繡的兩件式牛仔「運動服」套裝;實用口袋和藍色條紋的高山圖案提花上衣;縫製兩個前口袋的亮面斜紋襯衫版外套;採用當季織花布縫製的剪羊毛斗篷;可拆卸連帽高山印花束腰外套;襯裡可拆線條俐落修身的風衣外套;靛藍色品牌標誌提花牛仔褲。

 

 

女裝系列

 三大主題

「 Blauw Shine」:嫵媚細節、波浪褶襉和質感,為西裝單品鍍上煥然一新的面貌。「Post Office」:撞色縫線、方正剪裁和條紋羅紋飾邊,重塑工裝造型。「Alpine clash」:融合現代運動服與登山元素和格紋。

 

系列概念

西裝單品流露新穎女性柔美氣質;多樣的牛仔褲剪裁設計,讓牛仔褲搭配風格可以兼顧不同場合;剪裁以傳統工作服為靈感,結合可拆式的層次搭配,更增添了實用的細節設計。

 

系列主打單品

剪裁寬鬆的連帽風衣,肩膀飾有誇張波浪褶飾;長袖連身洋裝有著典雅的刺繡圖騰;黑色個性風外套,繡以對比的白色縫線;針織開襟長毛衣,亮色運動風羅紋緄邊,更顯青春洋溢。

 

有關Amsterdams Blauw小細節-不可不知

  1. 『Blauw』是荷蘭文-藍色的意思,因此這系列都是以藍色為主色系發想。
  2. 這系列上常看到『AB』的刺繡文字或是塗鴉,是Amsterdams Blauw 單字的字首縮寫。
  3. 『XXX』是荷蘭的祈福保佑的符號,代表著「水」、「火」和「黑死病」。相傳在中古世紀時, 這三個災害奪走不少荷蘭人的性命,因此人民便把這三個「X」符號當做阿姆斯特丹城市的徽記,祈求不要再有災害。Scotch & Soda 將這符號縫製在褲子口袋處,是祈福好運的象徵。
  4. Lot.22是牛仔系列中最頂級的系列,「22」是荷蘭Scotch & Soda總公司的門牌號碼。
  5. 牛仔褲口袋上有小零錢口袋,隨著褲型不同藏著不同的銅幣或木頭雕刻幣,可以到荷蘭當地合作的酒吧換酒喝,也可以串成鑰匙吊飾

 

小知識 :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是一個以丹寧為核心的城市,一個荷蘭人平均有5~6條牛仔褲,也因此每年都會在此地舉行『AMSTERDAM DENIM DAYS』,充滿歡樂輕鬆的慶典,各樣的丹寧品牌都會參加提供特殊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