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記洋行旗下品牌優菓甜坊的超人氣商品『濃厚熟布丁』以全新高質感包裝嶄新登場,此次主打「精品包裝,奢華口感」,有別於其他市售布丁包裝以黃色色調為主,而是大膽採用黑金色調,呈現出媲美名牌精品的精緻質感,要讓消費者品嚐熟布丁的每一口當下,都像在貴婦下午茶餐廳品嘗甜點一樣感到既幸福又奢華!優菓甜坊濃厚熟布丁要給消費者不僅僅只有味蕾上的滿足,視覺上也有突破性的設計,此次精品級的包裝更是堪稱最吸睛的「熟布丁界網美」! 外包裝讓人愛不釋手,拍照打卡每一張都吸睛百分百!2/27即日起全台7-Eleven熱烈銷售中。

 

優菓甜坊對於食材以及製程採嚴謹高要求,以手工甜點口感為製作基礎,嚴謹要求製程和工法,入口扎實綿密,濃濃的蛋香在嘴裡散開,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挑選製作原料的用心及實在、古早工法的細緻炒糖醬,尾韻甘甜不苦膩,與蛋味完美結合創造多層次享受,只要花銅板價格,立刻能在全台7-Eleven吃到媲美手工甜點等級的熟布丁,享受貴婦級口感與視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