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以簡約為基礎,再加以昇華。」── Club Monaco聯合創辦人暨設計師Alfred Sung,1985年

2019 Club Monaco 春夏單品的風格具備知性、典雅、低調而自信的本質,讓穿者綻放比服飾本身更矚目的光芒。品牌2019年春夏系列奠基於這份情懷,透過「For You」形象廣告企劃延續主題,主打一系列看似隨意的搭配,但舉手投足都散發優雅的時尚氣質,以顧客本身的時尚風範為焦點,拓闊大家對必備單品的理解。

Club Monaco 春夏劃分兩大主軸-「時尚摩登的工作服裝」和「高端休閒風範」,運用簡單卻有質感的單品,打造獨屬於自己的穿搭品味。

「時尚摩登的工作服裝」— 西裝套裝、絲質襯衫、連身褲裝等精選推薦工作時尚的單品,混搭休閒風格的服裝或是簡單素雅的單品,在工作和休閒間輕鬆轉換;現代簡約的剪裁和俐落的修身線條,平凡的工作穿搭也洋溢著非凡氣度。

 

「高端休閒風範」—打造正式裝扮和悠閒穿著的平衡,透過印花條紋,色彩或是輕薄面料,營造出海島渡假氣息。夏季系列服飾更以海灘主題設計,散發愜意的氛圍。男裝部分增加了洋溢城市運動風格的服裝,亮彩對比的绲邊、棉質連帽上衣、撞色圖騰。

 

 

春夏主色調—經典的黑白色系,海軍藍、淺粉紅、橄欖綠、天藍色、卡其色。

春夏主打單品由品牌設計部主管Steven Cateron設計,旨在啟發穿者展現自信從容的氣派,塑造熟悉親切的形象。各款單品洋溢率性而穩重的原創風格,是我們的顧客宣示真我個性的理想選擇。2019年春季,Club Monaco呈獻專為你設計(CMForYou)的必備單品,勢必成為你的最愛。

 

2019 Club Monaco 形象廣告演出陣容包括:

Noot Seear於Club Monaco 1999年秋季廣告裡首次以模特兒身分亮相,該輯廣告在紐約上州取景,由Mikael Jansson掌鏡。她非常高興再度與品牌合作,重溫90年代末為品牌拍攝廣告的體驗。Noot來自加拿大,現時定居紐約。

Adeng Nyamam於2016年曾在美國加州比華利山比華利街的Club Monaco專門店任職接待員,現時是全職專業時尚模特兒。這位新面孔來自南蘇丹,最近定居洛杉磯。

Lander Buma來自荷蘭海牙,象徵Club Monaco男裝在設計部主管Steven Cateron領軍下邁向的新時代。

 

攝影師和製作單位包括:

Hans Neumann來自秘魯,是充滿創意的時裝攝影師兼導演。他的作品透過高瞻遠矚的角度,將菲林紀實攝影與情感豐富的人像照共冶一爐。自2018年6月起,Club Monaco每月都與他合作形象拍攝。

Danielle Kosann是時尚生活攝影師,作品以專題拍攝和時尚生活為主。此外,她亦是駐紐約創意工作室兼製作室The New Potato的聯合創辦人。

Happy Monday是駐紐約的廣告事務所,專門為奢華時尚和生活品牌製作數位平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