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為歡慶2019春夏系列上市,特別於3月7日至3月17日在上海嘉里中心北中庭搭建一個互動體驗裝置,延伸春夏設計靈感打造一個以「隨心所欲的旅行」為主題的快閃互動裝置,融和航海、彩色條紋、圖騰印花和增添了一些大自然氣息。

 

快閃裝置共分為三個獨特主題的區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藍天、大海和沙灘,搭配船錨印花和船錨裝飾,透過景觀鏡可以看到在安提瓜海岸所拍攝的2019春夏形象影片。接下來進入一個充滿異國情調的市場,彩色編織條紋系列服飾、包款和鞋履,透過旁邊擺放的QR codes可即時了解到春夏商品靈感及細節。最後進入有著覆蓋長春藤的樹牆,點綴了鮮黃的檸檬,靈感來自於春夏秀場概念,品牌經典橘色的拍照背版可留下開心的身影,玩牆上互動的印花圖騰卡片記憶遊戲,還可以到店櫃得到一組可愛小胸針。

 

 

Tory Burch 在3月7日晚間在店內舉辦開幕派對,中國藝人-秦嵐及古力娜扎都以全套的春夏新裝出席,以優雅清新的氣質讓人感受品牌洋溢的紐約上城風範。

 

 

上海快閃互動裝置體驗:

靜安嘉里中心 E1-02 &E2-022店鋪 – 上海南京西路1515號

Tel: (86-21) 6381 8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