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社群平台崛起,全球使用人數已突破30億大關,Ultimate Ears也因應此趨勢於2013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個社交音樂播放器,為社群之間分享音樂的方式帶來全新體驗。一直以來,Ultimate Ears不僅專注於音樂需求,更追求極限的精神,讓其在潮流及音樂圈都獲得許多關注。數位時代下,Ultimate Ears要你成為地表最強的潮音狂人,不只讓音樂如影隨形,並以最潮的方式在社群分享!

 

“”派對不停歇,音樂狂潮無界限“”

 

音樂不只是跨語言、跨族群、跨文化的溝通管道,更能使人放鬆,是生活、聚會不可或缺的調味劑,現今變化快速的數位趨勢與自媒體時代,音樂因應多種社群工具讓取得的方式更加的多元,加上自我意識抬頭,人們也開始更注重社交品質,從派對到旅遊,室內到室外,都是生活極重要的一環。而派對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音樂,專為社交而生的派對喇叭霸主,絕對非Ultimate Ears莫屬!擁有360度強勁飽滿的音效及領先業界的電池壽命,更能同時串連超過150台UE喇叭,打破所有人對喇叭的想像;除此之外,也能透過Ultimate Ears應用程式邀請兩位好友加入DJ行列,一同嗨翻派對。

Ultimate Ears全球除了與美國知名音樂製作人Pi’erre Bourne合作,並邀請美國Hypebeast團隊至研發中心,一窺產品製造過程。2019年強勢回歸台灣市場,並於上市派對邀請台灣時下代表性饒舌歌手「呂士軒」、人人有功練旗下藝人「韓森 & RPG」,以及站上世界舞台「亞洲達人秀」的台灣舞團MANIAC出席演出,將品牌對音樂的熱情,透過名人的加持,帶給所有消費者。

 

圖左: 音樂製作人Pi’erre Bourne      

圖右: 音樂製作人Pi’erre Bourne、Ultimate Ears 研發 & Hypebeast團隊      

 

“”MEGABOOM 3、BOOM 3浴水而生“”

 

此次推出MEGABOOM 3 及BOOM 3,不但將防塵防水級別提升至IP67,讓產品浮在水面上,更通過浸入水下一公尺30分鐘的防水考驗;此外,進行了 25 種以上嚴苛的耐久性測試,包括數千次按壓按鈕、翻滾、掉落等,除了防水防摔之外仲具備防塵能力,相當適合戶外活動使用,上山下海都無問題,連腐蝕性較強的海水都能夠抵禦。Ultimate Ears的藍牙系統可以提供 150 英尺(約 46 米)的有效傳輸距離,就算在郊外、湖泊或者河流探索,遠距離依然可以繼續播歌。領先業界的超長播放時間,分別提供15 小時及 20 小時的續航力,電池供應商就與著名電動汽車生產商 Tesla 相同,確保有更佳防護同使用壽命。除此之外,外層選用了高度應用在防摔衣及防火設備上的高性能布料,使用特製的染色程序雙向染色,呈現出鮮豔活潑的色彩;讓喇叭不只播放音樂的工具,更是全場矚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