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精選股份有限公司

向台灣女性傳遞日本最新情報的流行網站「MISOSTYLE 味增瘋時尚(ミソスタイル)」啟動囉!

 

MISOSTYLE 味增瘋時尚:https://misostyle.asi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soStyl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sostyle.asia/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FkRU1QInZFABOYBkd

於台灣發展事業的株式会社maipple(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表取締役:永松功太郎)和分公司台灣法人風尚精選股份有限公司,為女性傳遞日本最新情報的流行網站「MISOSTYLE 味增瘋時尚」正式啟動〜!

 

 

 

背景起源

被稱為喜愛日本的台灣,訪日觀光人數連續七年持續增加中,尤其是2018年共高達475萬人到訪日本。以台灣人口數來說,一年當中每五人就有一人到訪日本,這樣的數據十分驚人。敝公司以日本、台灣、香港為中心連結約1,000名亞洲網紅,並且在實施日系企業所做的亞洲進出相關顧問諮詢政策,以及以訪日外國人為目標的相關策略等獲得了良好的業績。也從中得知,台灣人在SNS上取得情報的行為持續增加中。因為以上的背景,敝公司開始蒐集SNS上的日本流行資訊,為喜歡日本與對日本感興趣的台灣人分享流行資訊。

 

「MISOSTYLE 味增瘋時尚(ミソスタイル)」特色

  • 彩妝:分享流行彩妝品、化妝方式、保養方法等,讓女孩變得更漂亮、可愛的流行資訊。
  • 穿搭:傳遞世界時尚之都「TOKYO」最新流行單品、穿著風格、網紅穿搭等相關資訊。
  • 美食:發布即時的人氣店舖,以及必去的餐廳等相關日本美食情報。
  • 生活:時尚雜貨、室內、室外景點、人氣APP、電視劇、電影,歌曲等流行資訊的發布。
  • 旅遊:除了東京、京都等有名的觀光景點外,還介紹日本全國的知名景點。並與我們的Instagram帳號連結,即時分享旅遊情報。
  • 活動:從「流行物品」轉移到「活動」的現今,我們將發布能體驗日本流行文化的相關活動。
  • 動畫:敝公司與網紅合作,拍攝出日本相關的流行情報。

 

關於之後的發展

通過敝公司標準的台灣記者者們持續增加中,並編寫出有吸引力的新聞內容。另外,敝公司的亞洲網紅市場行銷「TAG ASIA」(https://tag-asia.com/) 也持續發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