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台灣美妝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爆紅彩妝,莫過於掀起強烈登台旋風的花嫁唇膏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了,自上市以來,造成台灣消費者瘋狂搶空,上市三個月,立即刷新了唇彩類的銷售紀錄,其中花嫁色#05珊瑚Coral Pink更是一舉奪得屈臣氏年度最熱賣唇膏的冠軍No.1寶座! 不得不說,這款被日本知名媒體人形容為花嫁唇膏, 認證能彰顯女人在花嫁時刻散發出最幸福唇光的美譽,確實當之無愧!

 

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能點綴出美麗氣色的幸福唇妝,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在一個唇膏體中,同時擁有三種相異質感的唇彩:除了飽和的唇膏色彩、水潤透亮的唇彩質地,最後以唇蜜的晶亮光澤點綴: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集合「色感x水潤x光澤」三個互相輝映的美麗秘密,隨著每次上妝塗抹的深淺,與唇部本身的水分融合,經過唇溫及時間轉化,持續散發不同層次感的綺麗色澤與顯色程度,帶來不同層次的光澤感。其中蘊含角鯊烯萃取成分及唇部潤澤精華油,水嫩滋潤不黏膩,修護並美化唇紋,給予雙唇極致溫潤感!隨著時間變化,唇色會散發多層次的光澤感,顯色深淺、散發色澤皆隨著塗抹的程度而改變,每個角度、每一個轉身,都是絕美驚喜瞬間!

 

 

2019推出限定色! 在充滿春日氣息的季節裡,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將幸福感再度升級,以日本春季花卉為靈感,推出能將花朵盛開時的一瞬之美恆久呈現的限定色,讓唇色化身為春日裡搖曳綺麗淡雅的花瓣,溫柔婉潤彷似被微風輕撫,漫天飛舞春光下,創造妳與他能永存於記憶中的極致幸福之美!

 

現在到OPERA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operatw.official/

還有機會抽中OPERA 渲漾水色唇膏,抽獎活動將於829號開跑唷!

 

 

春漾搖曳的花瓣唇色

 

LIPTINT 09 櫻花

宛如被陽光照耀的粉嫩櫻花 

充滿浪漫的柔粉色系

唇色如同綻放盛開的花瓣飛舞

映照出春日下櫻花滿佈,難以忘懷的美麗

 

Sakura Petal櫻花 -- 宛如櫻花花瓣的粉霜色澤,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大人系嬰兒粉色,自然、粉嫩、乾淨,讓膚色看來更加明亮健康,單擦可以帶來貝比般的好氣色,當作日常潤色唇膏使用,讓平凡無奇的每一天看起來又有不容忽視的驚艷,每次補擦都能感受純真下湧出的豔麗感,淡淡櫻花色,讓人霎那間彷如置身微風吹撫下的櫻花舞瓣,是清新美麗泉源! 推薦給想要嘗試不一樣唇妝的妳!

 

 

LIPTINT 10 紅梅

 

感受到冷暉吹拂的紅梅花瓣

成熟氣息的紫紅色系

唇色宛如含苞待放的性感紫紅

襯托出春陽裡紅梅齊放,驕傲自我的艷麗

 

Plum Pink紅梅 -- 紫紅色調的莓粉色,色澤有點像微醺的紫色紅梅,是修飾女性氣色的百搭色彩,不多不少恰如其分的揮灑出每個生活片段的絕佳好氣色,不管淡妝、濃妝都能擺搭,蘊含充滿著成熟系的淑女氣息。就如同微涼的春天清晨裡,在百花齊放的花園中,一眼望去那株獨立冷豔的紅梅,不用過多的贅述,自在率性的綻放,自然而然,令人不由自主的屏息以待!

 

 

OPERA TAIWAN HP(繁體中文) https://tw.opera-net.jp 

OPERA TAIWAN FACEBOOK(中文) https://www.facebook.com/operatw.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