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Bar by BKA 空間.jpg

坐落於台北南京復興商圈的複合式創意空間 - Milk Bar by BKA ,上週六下午熱鬧開幕。派對以「知識」為核心巧妙設計各式活動,用創意完整體驗「知識」與「交流」的模樣。未來Milk Bar將陸續舉辦選選書展、影像教育講堂、植栽體驗、數位社群行銷等活動,邀請每個人走入空間,帶走對腦袋有益的溫知識與創意啟發。

 

深信各領域知識、人之間的交流,都是腦袋的重要養分,Milk Bar by BKA巧妙將「知識」轉成「體驗」傳遞。 入門陳列的知識牛奶瓶,讓踏進空間的民眾,立即找到啟發自己的知識格言。吧台旁的展區以「開識」概念,精選二十本書籍製作出靈感字卡,邀請現場民眾在翻書時,找到書本想讀者說的話。現場兩位專業寫字手,讓書的訊息以獨門字跡,化為書卡帶走。

 

除了常見的手機打卡外,團隊還在Live直播間架立專用攝影機、重現直播實景,鼓勵每個人跟超萌店貓一塊當網紅,以「雲參與」來場「直播打卡」。派對現場準備「知識」、「交流」、「體驗」三款概念飲品。由潮流的獨立飲品 Indie Drinkster、麥卡倫威士忌、台灣啤酒、統一多多,調出創意概念飲,點燃大家的味蕾。

 

BKA知識學校主理人宋伊婕提到「Milk Bar以複合創意空間為定位,期待能將知識切片,以講座、課程、展覽、選書、人與人的交流多元呈現,讓每個人喝完『知識牛奶』後,能引爆無限創意、發揮『魔島理論』,在需要創意的時候成為爆發能量,派上用場。」

 

四月份規劃名人「裡/外選書單」單元,邀請在2018台北美術獎,以作品「其實我們什麼也不是」獲得人氣票選的藝術家張允菡,分享啟發自己專業領域、還有私下喜歡想大力推薦的書籍,陳列於Milk Bar供閱覽,並於417日講座中跟大家暢談啟發她的這些書。藉由跨領域閱讀交流,將腦袋中的各種想法,延伸成與大眾的對話。想瞭解更多未來規劃的講座及課程,歡迎追蹤BKA 知識學校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BremenKnowledgeAcademy,或上BKA 知識學校官網 https://www.bka2learn.com/course_calendar.html 深度了解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