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咖啡推出全新寶特瓶裝飲料『AROMA BREW BLACK/LATTE艾洛瑪黑咖啡/拿鐵咖啡

首邀人氣男星吳慷仁代言,廣告飾演嚴格上司秀演技。

 

 

清爽新口感!任何人都可以暢快飲用的咖啡飲料!

台灣UCC咖啡推出全新寶特瓶裝飲料『AROMA BREW BLACK/LATTE艾洛瑪黑咖啡/拿鐵咖啡 』。不同於以往旗下人氣熱賣商品BLACK咖啡系列概念,AROMA BREW艾洛瑪系列鎖定20-29歲年輕世代,以「可以暢快飲用的咖啡飲料」這樣的概念,同時針對台灣人偏好的清爽口味,在日本UCC保留咖啡香氣的技術下,開發出黑咖啡與拿鐵咖啡兩款新商品。

 

 

UCC AROMA BREW艾洛瑪黑咖啡、拿鐵咖啡,都採用濾滴無壓式萃取,讓黑咖啡實現了零苦澀又保留香氣的順暢新口感,即使是不常喝黑咖啡的人,也能輕鬆享用。而拿鐵咖啡則是特別以台灣消費者最偏好的「半糖概念」打造,精心調配的糖奶比例,讓口味不會過於甜膩。同時商品包裝採用全新設計概念,以日系俐落寶特瓶身同時搭配流線設計,不僅呈現時尚新風格,也更方便攜帶,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暢快享受美味的咖啡飲料。

 

 

人氣男星吳慷仁自稱UCC達人!廣告飾演不苟言笑上司秀演技!

吳慷仁本次獲選成為UCC最新商品AROMA BREW艾洛瑪咖啡的代言人,接獲代言時數度表示,其實自己就是UCC達人!連出國拍片行李箱中都一定要帶很多UCC咖啡! 這樣的熱情!也讓台灣UCC咖啡對本次合作深具信心!而在本次廣告中,吳慷仁飾演的角色是一個能力很強、對下屬不苟言笑的上司,遇見了職場新鮮人的故事,也希望傳達UCC艾洛瑪對年輕世代新價值的應援!

 

20秒電視廣告搶先看:https://youtu.be/04nx3MnZpkE

33秒電視廣告完整版:https://youtu.be/FMR7Vryxd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