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9年參加媽祖遶境 伴信眾走過漫漫長路

天地合補自2011年開始參加大甲媽祖遶境,至2019年已進入第9年, 以添加龜鹿雙寶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每年進駐遶境路線,提供走跳行動力應援,陪伴信眾與在地居民走過全長340公里的漫漫長路,體驗台灣溫暖人情味。

 

 

現場乾一杯葡萄糖胺飲 讓環節靈活轉動 行動力隨時補充

你知道光是走路,我們的身體就正在承受3倍的體重嗎?在媽祖遶境過程中,頻繁地跪拜、躦轎,關鍵環節更承受著體重的7倍!為了完成這場九天八夜的極限盛事,更需要時時刻刻補充葡萄糖胺,才能持續走長路。天地合補邀請大家到攤位上乾一杯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現場乾杯並上粉絲團完成互動投票,就能參加旋轉搖球機抽獎,現場把獎品帶回家!

 

進駐遶境熱點 天地合補行動力護照 回饋愛用者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多年來累積許多長期愛用者,更有許多在地居民期盼一年一度在遶境現場相聚。2019天地合補推出行動力護照,提供媽祖遶境路線地圖與集戳章活動,只要在大甲媽祖遶境4/8-4/16攤位期間到天地合補攤位乾杯,即可獲得一枚戳章,任選5天集到5枚戳章,再送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6入乙盒。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產品官網

https://tdhb.sfworldwide.com/product/glucosamine/

天地合補 品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seTDH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